东京中野节庆游行 法轮功队伍引人注目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9年10月14日】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日、十一日日本东京都中野区举行第三十四届节日庆典。当地的三十多个团体参加了开幕式前的游行,法轮功学员这次是连续第三年参加。

法轮功队伍

约二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方阵成为游行活动的压轴。身着古装、威风凛凛的天国乐团作前导,鼓号齐鸣,把“法轮大法好”的声音传遍四周,彩旗队和腰鼓队随后。由三部分组成的法轮功学员的表演极富中华文化特点,吸引了沿途观众。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彩旗队,传递着“真、善、忍”的美好

法轮功队伍在杉山公园准备出发时,就吸引了来往行人的注目。来日本三年的一位四川女士表示,今天看到法轮大法队伍非常开心,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她要到炼功点学功。

原在日本央行工作的长谷川先生表示,去过中国多次,中共真是可怕。他希望法轮功学员加油,有需要就与他联系,他一定尽力帮忙。而另外一位学习多年中文的汤川先生则表示,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他最后还说:“加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