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人喜见天国乐团

意大利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12日】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日,欧洲天国乐团应邀来到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表演,引起米兰最大的国家电视媒体的关注,同时,天国乐团游行所到之处,雄壮的鼓乐声,清新脱俗的亮相更是让意大利民众耳目一新,内心被深深震撼。

欧洲天国乐团游行队伍 。 游行队伍

当日一早,米兰的天气一扫连日来的阴雨困顿,变得出奇的晴朗。下午三点钟开始,天国乐团在华人街附近的Gramsci广场奏响第一曲“法轮大法好”,振奋人心。

米兰最大的国家电视媒体(RAI)抢先在游行的出发地Gramsci广场拍摄天国乐团。

意大利的法轮功学员马可(Marco)向公众介绍,天国乐团全部是由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组成,他们把喜乐带给人们;然而,在遥远的中国,十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遭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至今,迫害仍然在继续。

马可还说,随着中共暴行的被曝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良心觉醒,至今已经六千一百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的组织。

了解真相

下午,身着蓝白两色的传统服装的天国乐团的成员们开始在米兰的街头游行,他们精神焕发的面目让过往的意大利民众赞叹,几乎所有的人都欣喜的接过传单了解法轮功真相。

天国乐团吹奏出富有穿透力的乐曲,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了意大利民众,而节奏明快的鼓点,也向前来观看的中国人传递 “天灭中共,退党自救”的横幅中的迫切含义。

华人明真相加入“三退”洪流

集会游行前,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来到中国城,或在街头,或在店铺门口,甚至走進店铺里去发真相资料劝退。

在问路时,一位五十多岁的华人和记者攀谈起来。他来自国内一家三千人的国有企业,十年前企业一转制,三千人下岗失业了,他是科室的干部,也没能逃脱厄运。不得已,他冒死跑出来靠打苦工谋生,现在用在这里挣的钱买国内的养老保险,想等干不动了好回家养老。在这十年中,妻子带着孩子离婚走了,留下他孑然一身,不知自己的奔头在哪里。他翻着手里的真相资料对记者说,“共产党是把人坑苦了,退出共产党我不但没意见,还觉得不解气,还得清算它呢!”

在集会的Gramsci广场上,一位中年华人男子始终站在人群里凝神观看聆听。他对记者说,“我是头一回看见、听见这样的表演,不一般,可真是了不起!”他指着乐团队伍后面“声援61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横幅说,“我相信这是真的,共产党太不得人心了!”他说自己也“三退”了,是刚刚退的,是听了刚才的演奏以后让他下定决心退党的。

沿路随游行队伍,有不少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在发放真相资料。一位手里握着真相资料的华人激动地告诉记者:“你看人家法轮功干啥啥行,多像样啊!乐团也这么好,真给中国人争气!听说还都不是干专业的,自己掏钱出来演出。现在哪有这样的事啊?别说不给钱,给少了都不干!也就是法轮功做得出来,我算服了!”他说自己在大陆有亲戚是炼法轮功的,“被判了四年,受老了罪”,刚才有人劝他三退,他已经同意退队、退团了。

天国乐团经过的地方,马路两边的店铺、门口都站满了人。记者看见有一家咖啡馆门口,两位西人侍者站到门外观看马路上天国乐团的演奏,还伸出一只胳膊要传单。在后面站着一个华人,退党义工递给他中文真相资料时问三退了吗?他立即回答:“退!退!”义工问“,三退吗?”他说,“都入过,都退”。

游行队伍从Gramsci广场出发,围绕中国城行進,沿途经米兰市中心大街,最后行至市中心的Arco della pace广场。在这里天国乐团最后为在此游玩休闲的游客演奏了一组乐曲,活动在晚6时半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