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使网络封锁自破的体悟

法度


【正见网2009年10月11日】

近一个多星期,我用8.86自由门和8.89都上不了网,心里很急,心想可能是敏感日邪恶封锁得利害,等几天有了新的破网软件就会突破,而消极等待。

昨天(9月29日)重新学习了师父在《明慧网十周年》的讲法:“从初期建立开始就确立了把他作为大法弟子修炼与交流的窗口和及时报道大法弟子被迫害等情况,所以就更加使明慧网的作用举足轻重,成了邪恶的眼中钉,也使网站的安全性比其他网站更要注重,不能叫邪恶钻空子,因为他能直接反映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直接情况,不是经过第三手过来的材料,而是直接拿到的第一手材料。”我一下明白了,由于旧的观念认为敏感日它就封锁得利害,而导致自己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明慧网》是大法弟子的重要法器,对大陆大法弟子来讲是唯一能起到间接的互相勾通的作用,这么重要的法器怎么会被封住呢!在最邪恶的日子里都没有被封住,现在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关键还是“信与不信”的问题。师父早就告诉我们:“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平时自己知道要在法理上看问题,但是一遇到事还是掺杂了人心。

我再次用8.86自由门上网,同时发出一念,神的事怎么能被邪恶封住呢!今天我一定要看到师父的讲法,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请师父加持,打开网后顺利的上网了,第一眼就看到了师父致美中法会的讲法:“正念足就能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从这件事看到了人心,我体悟到如果我们真正能做到一思一念,用法理看问题,而不是掺杂后天观念,大家都发出强大的正念,大法是无所不能,威力无比的,那么,邪恶就会解体,封网自破,情况就会发生根本的改变。

在这次网络封锁事件中,我们大家要抓住机会共同提高,在实修中真正“信师信法”,珍惜师父给我们提供的每一次机会,时刻牢记师父的教诲,时时事事都用法理看问题。

今天能上网看到了同修的文章后,找到了自己不少的人心与差距,受益非浅,写出昨天上网的心得,让我们共同努力在我们这颗心上多下功夫,修出正念才能救度更多危难中的世人,抓住一切机会修好自己,完成我们史前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