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态与修炼环境

印度孟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07日】

五年前,我在孟买路过一家书店时,看到了法轮功的书籍,从此得法。自那以后,我的生活变的美妙而富有意义。不过,修炼的路也充满了挑战和艰难。现在,我想和大家谈谈在过去的一年里师父在我的修炼路上安排的几件事情。

去年八月,我第一次来到新加坡、见到了新加坡的同修们。和这里的同修交流修炼体会是独特而宝贵的经历。我告诉一位同修,在孟买只有两位学员,这使的我们在城市开展洪法活动有相当的难度。这位同修问我:“你对于师父最近在纽约法会上的讲法是如何理解的?”

当天晚上,我再次回味这段谈话,我猛然意识到,师父是要我认真学法。于是,我清楚的看到了下面这几行与我自己切实相关的讲法:“不要因为有些地区学员少,或者有些地区学员之间一直存在着争论,就使你们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甚至于你个人修炼的问题上都变的很消极。你在毁自己。”(《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学法使我改变了我的态度,我不再为自己寻找借口,我要走出去、接触更多的人。为了举办“真善忍美术展览”,我积极寻找场地。我找到了一位在孟买有着很高声望的业主。在我和该公司主席的会谈中,我向对方讲真相,那位女士回答:“我知道有关法轮功的一切。不过我不能帮什么忙。”当我听到这话时,我立刻回想起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的一段讲法:“你要知道,我一直在讲,大法弟子看问题一定要反过来看,因为三界是反的,但是你们要走正。”于是我想:我一定要反过来看这事。尽管她是在说:不,她其实是在说:是。我心里坚定的这样想着,然后我看到,那位女士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她问我:“一共有多少件美术作品?你需要多大的展览厅?”最终,在这个城市中心地带享有盛名的中心,我们得到了一个展览厅,而且是免费的。

“真善忍美术展览”连续举办了七天,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时,刚刚发生了十一月二十六日的恐怖袭击,我们确实遇到了许多困难和干扰。有几位同修从印度不同的地方赶来协助,弟子们的正念排除了种种干扰,这期间发生了许多奇迹。大法弟子的活动总是会发生奇迹。下面我举一个有关发正念的威力的例子。

为了筹备美术展览,我们需要二十五个木架子来放置大幅画作。借此机会,我约见了附近一个美术学院的院长,向他讲真相。他听了之后很感动,表示愿意无偿借给我们二十五个木架子。我们需要在展览开幕当天早上去取这些架子。我事先与这位负责人定好了时间,当天早上和另外三位同修准时到达了学院;可是,我们被告知负责人不在,而且当天也不可能回来。我说,因为我前一天已经和他约好,我们会等他。

已经快到中午了,开幕式就在当晚。作为活动的组织者,我有责任找到另外的解决方法。这时另外三位学员一边等待一边静静的学法。我走过去,不知该对他们说些什么。我便说:“咱们发正念吧。”其他人开始平静的发正念,而我的头脑里却穿梭着各种可能的安排和复杂性。十五分钟发正念的时间即将结束,同修们正念的沉稳与力量影响了我。我要求大家再次发正念。这时,我平静了,尽管我没有想到任何其它的补救措施。

后来院长出现了,这时,他看到了我后说:“我要实践对这位女士的承诺。请把那二十五个画架子拿来,是法轮大法美术展要用的。”

这次画展得到了媒体的充份报道,并由此引发了民众们极大的学功的兴趣。在过去半年里,我们在该中心及其它地方举办了几次教功讲座。应民众的要求,我们接下来还会继续举办教功讲座。每一次的洪法活动上,都有来自其它地区的同修支援。因此,在孟买,不再是只有两人承担活动的局面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次,有三位新加坡的同修前来向学校的孩子们介绍法轮功。还有一次,有十位新加坡的同修、和两位马来西亚的同修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向孟买偏远地区洪法的活动。这些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很多新学员开始到炼功点上炼功了。新加坡的同修们带来了大量的讲真相的资料。这些资料使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组织活动而不会失去讲真相的机会。

在一次有新加坡同修们参与的活动中,我们向孟买市长讲真相,给市长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本月底,天国乐团即将到孟买演出。尽管这时恰逢敏感的选举期,市长仍然给了我们全力帮助。

回顾过去的一年,孟买的整体修炼环境有了改善。目前已有六位学员。我认识到,问题的发生和环境无关,而只和修炼人的心性相关。一年来,我几次到新加坡和学员们交流,我也和印度其它城市的同修们见面。他们也经常来到孟买。因此我感觉我一直在修炼人的环境里。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什么样的环境都比不了大法弟子的环境。只要大家正念足一些,大法弟子互相之间配合的好一些,矛盾少一些,救人的力度就更大。”我体会到:当我努力提高对法的理解只有一小步的时候,慈悲的师父已经把我领向前一百步。

谢谢您,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二零零九新加坡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