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舅的预言

涤月


【正见网2009年10月03日】

这里说的大舅,可不是我的大舅。我的婶母有一个姐姐(我叫她大姨),她们姐妹俩和我一样,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文中的大舅,就是她们的大舅,已经在几十年前,我还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这几年,我这个大姨经常跟我提起她这个大舅。下文基本都是从大姨的谈话中摘录下来的。我把这些写出来,可不是为了猎奇,只是想给大陆那些被中共邪党的“无神论”弄的迷迷糊糊的人醒醒脑子,在这人类末劫的关键时刻,莫要辜负了这千载机缘,留下永远的痛悔。

后面的话都是大姨对我说的,所以文中的“我”就是大姨,“你”指的就是我了。

*** *** ***

我大舅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修行了。他的师父是谁我不知道,因为他修的是一种密修单传的法门,从这一点上来看,似乎应该是道门。但是后来又听说大舅最后修成的是菩萨果位,好象又是佛门的。所以他修的到底是道还是佛我记不清了,但是跟那些道观和寺院中的肯定都不一样,是一种在民间密传的法门。

从我记事的时候起,大舅就很少在村子里住,而是一个人常年住在村外的马棚里,可能是功里面这么要求的吧。为了传宗接代,倒是舅母常常到村外去找他,这样才有了孩子。

大舅修行有成的时候,就经常元神出游。出游之前告诉舅母和家人要出去几天,嘱咐他们千万不要移动自己的肉身,然后人往床上一躺,元神就走了,只留下一具肉身,不吃不喝,不言不动,但是从来也不冷不僵。过几天,元神回来一归位,人就起床,象往常一样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头几次的时候,家人还有些担心,到后来也就习以为常了。

因为是密修的法门,修行中的事大舅很少跟别人说起,包括家人。可是从我十岁开始懂事的时候,大舅跟我说了很多很多,用他的话说,就是:“闺女呀,你是个大善人,你将来是要有大前程的,我才跟你说这些话。跟一般人不能多说,那叫泄露天机,要有报应的。”

因为那时候我还是一个小孩子,所以大舅的话有很多对我来说都很怪,不好理解。就象他说我是大善人,当时只能是听的糊里糊涂的,一个小孩子怎么能称得上什么“大善人”呢?现在想起来,可能是他能够看到我的前生和将来,才会说出这句话吧。而且他能透露那么多天机给我,可能我和他在前生应该有很深的缘分的。

大舅经常对我说:“闺女呀,你们姐俩将来是要入一门大法修行的。那门大法很高很高,你们是有大福分的,比我可强多了。可惜我是赶不上了……”。 说完大舅就要叹一口气,很惋惜的样子。我那时候还不懂什么是修炼,只知道大舅有很多的功能,就觉得他很高,所以听了他的话感觉很奇怪:“大舅,你修的这么好,我们怎么能比得上你呢?” 大舅说:“你现在还不懂,到时候就明白了。” 现在我修炼法轮大法了,才明白大舅的感受,法轮大法真的是旷古难遇的高德大法,如果我是大舅,也会是很遗憾的。

大舅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说过我妹妹,就是你的婶子,以后会嫁到河东,他嫁入的人家也会出一个了不起的人,现在看来可能说的就是你或者你奶奶(笔者注:我奶奶和我一样也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后来你婶子真的嫁到了河东的你家。你很小的时候,大舅还到你家去过一次,跟你家里人讲过你的将来。可能是因为哪句话说的不合你爷爷的心思了,因为不大相信,你爷爷还跟我大舅吵了几句,要把他赶出去。

在很早的时候,大舅就跟我讲过我儿子,就是你表弟的很多事情,而且讲过很多次。他说我的这个儿子会很聪明,不是人的聪明,是神的聪明,那意思也就是说,他将来也是要走入大法修炼的。他告诉我,我儿子将来会读很多书,但是人的福分不大,只能做一个小教员,而且从小到大都需要我去格外的照顾,因为这个儿子和我缘分大,我也必须要照顾好他,这也是我份内的事。后来果然如大舅所说,你的表弟虽然大学毕业了,学的也是热门专业,但是最后也只是在县城的私立学校当了一个小科员。他不但从小多病,让我操了很多心,就是進入大法修炼以后,他在修行上,在中共邪党的迫害中,很多时候都要靠我的帮助。我在生活上照顾他,在修行上督促他,才帮着他一路走过来了。看来,大舅以前跟我讲的很多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可能就是为了我们今天的修炼打一个基础,这或许也是大舅的使命。

大舅跟我讲过中国将来的事情,他说:“xx党的领导人,毛泽东以后是一个姓邓的,姓邓的以后是一个姓江的,姓江的掌权的时候要大大的败坏中国人,然后是一个姓胡的,姓胡的再往后,中国人就太平了,那时候的人有大福分了。现在来看,姓江的败坏中国人肯定就是说的江xx兴风作浪迫害法轮大法的事了。至于说姓胡的以后中国人有福分了,当然不是说胡锦涛掌权会为民谋福利了,而是胡锦涛再往后的事情,但是也不会太久了。

有一次,我和大舅在街上走,看到有很多人家在盖新房,大舅叹了一口气,说:“都在盖房子,将来有谁住啊?等大劫来的时候,十户留不下三户,好多房子都得是空的。” 我问大舅是怎么回事,大舅没有细说。后来我长大以后,从很多民间的传说和预言中也经常听到人类很快就要有大劫难的事情。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才真正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我在大法中也修出了一些神通,也能看到一些人类马上就要面临的大淘汰,虽然因为主佛的慈悲,人类不会象大舅说的淘汰比例那么大,但也是相当悲惨的。大淘汰过后,留下的都是遵从“真、善、忍”的好人,那时候天下一统,人们才会得到从来没有过的幸福。

现在,对于中国人来说,唯一能够逃脱大淘汰的机会,就是赶快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参加过中共党、团、队的马上声明退党。否则的话,谁都难逃堕入地狱的恶运。那时候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所以,有时候我就想啊:“中国人哪,当有大法弟子跟你讲真相,劝你退党的时候,可千万千万不要错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