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征文】 未来科学与文化(新加入录音)

悟法(秦皇岛)


【正见网2009年09月30日】

当我看到“未来科学与文化”讲座征文,在我的内心深处就有参与的想法,不论文稿是否入选,倒有重在参与的感觉。

谈到“未来科学与文化,”就想起师父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先入为主”的道理:“一个什么认识他接受了,人就会用这个认识来衡量其后者。”这是人的一个缺陷,走向更高科学的一大障碍。

从经济角度

随着改革开放,让少部分人先富起来,走入商品经济的大潮,引進西方的文化,各方面都得到了发展,好像要進入小康的生活水平。其实人类哪里知道,经济在发展,科学在進步,是按照宇宙规律在发展,按照天象变化在進行,是高层生命在管理着人类社会。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经济危机,将面临全球,面临社会。那为什么有的国家、大小生意的老板却没遇到经济危机呢?是因为他们信神,不参与无神论国家的任何项目与访问(如加拿大总理没有参加无神论国家的奥运会的邀请),没有受到经济危机,大小老板都明真相,相信人权自由,信仰无罪,这样神就会保护着他们,不但让他们的经济不受损毁,还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正法形势已到现在,是最后的最后了。人世间的一切生命都要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大法就时刻看护着他,给予他人世间的一切美好。对国家,“王知理 安邦治国 得太平 出盛世 君臣正 延阴福 民安定 五谷年年丰”(《洪吟》(二)-<大法行>)。对世人,“常人知表得厚福”(《洪吟》(二)-<大法行>),品德高尚,事事如意,人财两旺。

从科学角度

说到科学,大家都知道,它给人类带来了很多永远都解决不了的灾难,比如;空气的污染,工业使空气的污染永远也恢复不到最纯净的状态;工业使水的污染,现在人用最好的办法,也不能使水恢复到最纯净的成度。人们呼吸到这样的空气,喝着这样的水,发展下去,四肢都会变形的。再比如;现在的电脑,储存资料,分析结果,用电脑作决定,这多好,可是这样就完全听电脑的了,继续发展下去,电脑会完全指挥着人,它越智能化,人越被电脑控制,最后是人自己的欲望被利用着毁灭了自己。还有很多科学,都是外星人在另外空间操控着,它也是宇宙中的一个产物,人类的发展,总是有从开始走到灭亡的那一天,这是个规律。

然而,在世间洪扬的宇宙大法,他将改变人的思维结构、人类的旧观念,同化宇宙特性,返回到先天的本性中去。

未来的文化

未来的科学与文化,是直接针对人体、生命、宇宙去研究了,他们都相信佛、道、神的存在,都已经知道大法弟子所说的话是真实的,善恶有报的因果。恶报中,不相信真相,不作三退,不知法轮大法好,无神论的人,都在大瘟疫中死亡,而恶首却在众目睽睽之下,在硫磺与烈火中燃烧,在挣扎、喊叫中偿还对大法与大法弟子所犯下的罪业,直至这层空间燃近。大魔头对宇宙犯下了滔天大罪,为了给后人留下历史,师父给世人展示了另外空间的一幕幕,大魔头在每层空间中都受尽煎熬、苦苦挣扎,直至打進无生之门。当世人看到这一切,都感激大法,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大法弟子的救命之恩。

这时,天空中出现五光十色的景象,四面八方都琳琅满目,美妙极了。师父把众弟子接到空中,手里和身边所带的东西一同升华,有的在坐仙鹤,有的在坐天车,有的在飞,等等等等,各式各样的坐骑在空中展现,每位大法弟子都慈眉善目,特别威严,世人看到这壮观的景象,都不想眨一下眼睛,好像身临其境一般,总想多浏览一番。一会儿,大法弟子的外表、服饰全变了,年龄都年青化,还有小孩的模样,好看极了,手里、身边所带的东西,瞬间就变成了他们各自的法器,在空中飞扬、旋转,变化成各式各样的宝贝,放射出五颜六色的彩光,大法弟子一伸手,法器就变的很小,回到各自的主人手里。这时,师父在上空给弟子们打了一套大莲花手印,他们明白了,眨眼间,他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宇宙天体范围,见到了阔别已久的亲人,用目光、微笑相互鼓励、祝贺。用慈悲去掌管自己的世界,在给众生讲他修炼的故事,在几年的千辛万苦中,只为众生的得救,在人世间受尽煎熬、折磨,众生都留下了感激的眼泪。

世人被这一切惊呆了,等清醒过来时,相互转告,发挥自己的特长,在世间庆祝大法弟子的圆满归位,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发现世间的一切都在改变,变的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纯净,身边的一切事物都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给留下来的。他们在各行各业都要用心去做,珍惜大法弟子给他们留下的文化,留下的未来,都记载在史册之中,让代代都记住,我们能有今天的一切,都是大法弟子给留下的。在做事前都讲净心、调息,讲究打坐,整个社会都处在这么一种状态之中,珍惜这得知不易的美好。

天人合一

“......造就人的目地是为了在正法的同时使高层来的生命得度,而且人类也将成为未来宇宙的一个真正的不可少的层次,从而与宇宙整体发生着连系。”(《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当然,未来人世间是宇宙中最低的层次,这里国家兴旺,品德高尚,人人互助友爱,事事先考虑他人,都能做到无私无我。对周围的自然环境加以保护,人人都敬仰神灵,这样就得到神的保护。神是慈悲众生的,给众生都是他们这一层次最好的,年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在没有邪党的日子里,必能还人间一股祥和气,使百姓真诚、善良、谦逊、忍让。让国家俯首农桑、百业兴旺。

地上的人通过修炼,可以升华到更高境界中去。地上的人只要做了好事,神就奖赏他,如果做了坏事就惩罚他,这就是宇宙中绝对的真理。

略写几笔,如有不符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8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