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天惩不孝妇 夹入石缝中

莫求


【正见网2009年09月23日】

清朝乾隆丁酉年(西元1777年)七月,浙江会稽(今绍兴)发生了一件轰动一时的奇事。会稽当地有一个生性恶劣的吴姓女子出嫁后,恶性不改,对婆婆很不孝顺。她的婆婆非常敬佛,常常向佛教出家人施舍饮食。但这吴姓女子不仅自己不敬神佛,还不准婆婆施舍,发现一次就吵闹一次。最后,婆婆无奈只好等吴姓女子回娘家时,自己再背着粮食到尼姑庵中施舍给出家人。

婚后,吴姓女子生了一个儿子,从此更加骄横霸道。一次,吴姓女子回娘家后,不知怎的提前返回夫家,这一回家就发现了婆婆依然向出家人施舍食物的事情。吴姓女子大怒,夺过婆婆手中的念珠就丢入了厕所中,还对婆婆大骂出口,甚至于动手殴打。此时天上顿时雷霆大作,这户人家室内也忽然充满了不知从何而来的烟雾。等烟雾散尽,吴姓女子也已不见了踪影,举家大惊,四处寻找。

这时有人在会稽郊外的万罗山(注:此山位于今绍兴东湖镇),发现有一妇人不知如何被夹入一大石缝中呼号惨叫。吴姓女子的丈夫听说后,就去查看,一看正是自己的老婆吴姓女子。吴姓女子见丈夫来了,哭泣着说:我不孝婆婆,上天震怒,按理应遭雷霆劈死,现上天怜悯我那刚出生不久的孩子,判我在此先受一年之苦,然后再坠入地狱受刑。

围观的众人中,有人想把女子从石缝中救出来,可一掘石头,吴姓女子就哀嚎不已,说痛如千刀万剐一般。听闻此消息后前来观看的人,整天络绎不绝,轰动一方。一些平素不够孝顺的人见了吴姓女子的惨状和哀嚎忏悔后,都震惊惧怕的发抖,从此都不敢再不孝顺。吴姓女子的丈夫,在石缝之上搭了一个茅棚,每日喂她饮食,并让她哺乳其出生不久的孩子。一年后,大石缝合拢,吴姓女子也随之被吞没而消失。

不孝的罪过的确很大啦,这则历史记载中的吴姓女子所遭受的恶报,值得所有人警醒。另外这个女子除了不孝外,还犯了不敬佛法的罪,阻止婆婆施舍粮食给出家人,并把念珠丢入厕所中。我想这也是她坠入地狱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古往今来,很多抵触佛法,迫害修炼者的人都和那吴姓女子一样最后坠入了地狱。现在洪传于世的法轮功是佛家极上乘的修炼功法,是救度世人的伟大佛法。不少听命于中共邪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已遭报而死。其实肉体的死亡对于这些迫害者而言,只是其在地狱里无尽痛苦的开始而已。所有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停止迫害吧,不要让你们的生命坠入地狱深渊。

(资料来源:《秋灯丛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