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能改变吗?(新加入录音)

宋晨光


【正见网2009年09月19日】

俗话说,人的命天注定。韩国电视剧《大长今》主角长今一家三人的命运,被一位道长看破,并按着道长所预言的发展。长今的父亲也曾想按照道长的指点去做,但命运这东西也真是很难改变的。以前,曾听过一个故事,一个年轻人算命,算命先生说他某日会死于车下。年轻人想,那天不出门,不就能避开车祸吗。到了那天,年轻人在屋子里靠墙的椅子上坐下来,打算看一天书度过凶日。忽然一声响,挂在墙上的纺线车掉了下来,年轻人被纺线车砸死了。看来,命中注定的事是无法避开的。

这使我想起自己的经历。二十岁那年,遇到一位看相高手,他断事很准,令人不得不服。他对我说,你大概能活到48岁。当时有些不信,但他说我的其它经历都很准,又不能不信。心想既然吉凶能预测出来,也应当有预防的办法。一次,听说一个气功师收了一个非常好的徒弟,他看到徒弟在某年会有一次致命的车祸。于是,破例的给他的徒弟将那个难给拿走了。当时心想如果能遇到一位好师父,自己的命运或许也能改变。可是到哪里找那样有本事的好师父呢?

35岁那年,学炼了法轮功。修炼法轮功后,知道了修炼人的命运将被改变,这意味着做为常人不可改变的命运,因为修炼而将发生根本的改变。修炼后,亲身感受到了许多改变。身体比年轻时还要健康,工作起来,十几个小时也不觉得累,精力充沛是以前从未有过的。夏天不怕热,冬天不怕冷。做事能更多的为他人着想了,利益受到侵害也不会计较了,反而会认为自己所受到的苦难都是在偿还以前的所欠,吃苦越多,偿还越快,心中也越高兴。我知道这正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宇宙的最高法理去做,才会有这样巨大的思想境界的升华。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中,修炼过去了十三年。去年年底,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一次重大车祸。在我驾驶汽车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一辆时速近100公里的吉普车,闯红灯,猛烈的撞到我的车子。一声巨响后,我和车子被巨大的惯力又冲出二十多米远。车子右侧的前后两个车门,被撞進约近一尺。如果当时右侧座上有人,后果不堪设想。事后设想,当时,如果车头或车尾被撞,车子会剧烈的向左或向右甩,甩动中身体颈脊椎会受到什么创伤,也是不敢想象的。车祸后,巨大撞击造成的浑身剧痛,通常要靠止痛药和至少几个星期的时间才能恢复,而我几天后就上班了,一切都恢复了正常。真是奇迹啊!

一天,忽然想到二十岁那年给我看相的人说的话,“你大概能活到48岁。”发生车祸的去年正是我48岁。这让我又惊又喜,惊的是那场车祸使我躲过了看相者的预言,喜的是法轮功的修炼改变了我常人的命运。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