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警察三退谈我对正法進程的认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13日】

一次,约一个朋友去饭店吃饭(目地是给他讲真相),可是,见面时朋友又带了一个朋友来。当时我心里多少有点别扭:这个朋友我并不认识,心里还有点怕。又一想,既然来了就不是偶然,可能是有缘人来听真相的。可是,我还没等开始讲,朋友说:“这位是警察,是专门抓法轮功的。”当时我心里一愣,心跳立即加快。并立即发正念。心想,先不急于讲,稳一稳看,别冒险。

席间,我们在闲聊中气氛和谐多了,我问身边的便衣警察:“你对法轮功怎么看?”他说:“上面怎么安排,我们就怎么办。”我说:“那这些人都是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哪,你为什么还要和他们作对呢?”他说:“嗨,我也知道这些人是好人,我家亲戚就有学的,法轮功的书我全有。”我说:“那这些书你都看过了?”他说:“没系统看,只是审案子时有不明白的词或话语,我到书上查一查。”在和他闲聊的过程中,我一直很慎重,一直用善心和顺着他的执著讲。讲着讲着,忽然,他语气十分肯定的说:“你就是学法轮功的!”我一惊!“你怎么看出来的?”他说:“你不抽烟也不喝酒,老提法轮功的事,我就断定你肯定是学法轮功的。”既然这层纸捅破了,我就干脆大胆的讲下去。于是,我从“四・二五”讲到“七・二零”,从江魔镇压大法到全世界大法形势风起云涌……然而,在讲的过程中我发现:这个警察很善辩,恶党的东西也是一套一套的。而且从他口中我知道:迫害这十余年来,他办了许许多多法轮功的案子。不过,从他话中我发现:许多时候,他在审大法弟子时,只要同修不“强硬”的和他“争斗”,他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把人放了。后来我悟到,也许他还有这一点善心,师父巧妙的安排我来救度这个生命。只是我由于还有怕心,许多话不敢放开讲,还没讲到位。

我们边吃边聊,我说:“听说六十年大庆你们又有行动了?”他说:“何止是六十年大庆?平时三天两头不是传真就是文件,都是法轮功的事,这几年也没消停过。就这点事闹腾来闹腾去的。”这几句话使我深切的感受到:邪恶的迫害不止是敏感日,而是从来就没有放松过。许多同修认为邪恶只是敏感日“下手”,其实他们是让你在心里首先承认“敏感日”,然后再找到合理迫害你的借口。这些年,我们总是走在承认“敏感日”、惧怕“敏感日”、而“敏感日”常常被迫害现象多的这样一个魔圈里。这是我们的教训哪!

饭席快结束了,该讲的真相也讲了许多,可是给不给他三退呢?这时我心里很犹豫,也有一点怕心,怕再讲下去他接受不了而招来麻烦。就在我站起身要往外走时,突然心生一念:“不行,今天一定要给他三退。”于是,我说:“你听说过佛门中的三退保平安么?就是心里真心的退党、退团、退少先队。”他大声的说:“你说什么?你让我退党?”我说:“这对你好,越是重要职位的人越要把握好自己,这机会可不多。”他不说退也不说不退。于是我说:“我给你起个名吧,叫XX,你同意点下头就行。”他没有点头,而是大笑着端起茶杯,说:“谢谢你!谢谢你!咱们碰一杯。”那一刻,我心里很高兴,感觉这个生命总算得救了。

当晚,我做了个梦:说在一个地下洞里,有很多人在下面,我开始往上爬。其中一个人站在我身边,没有言语,而表情中的意思是让我带上他。我心里略有怕而没理他,独自一人往上爬。爬了很久时,忽然那人从我旁边一个泥潭洞下边追了上来,满身的泥浆,目光渴求的看着我,表情中的意思是:能不能把我带上?这时,我不再犹豫,伸手将他从泥洞里扯到了我的身边,一起往上走。我悟到:这个梦是师父点化我对这个警察讲真相中的怕心,也点悟我众生是多么渴望救度。

从这件事中我悟到:正法進程真的在快速推進,只是我们的认识还没有跟上。因为观念可以支配人去做许多事情。如果是前几年,你对警察敢说这些话么?不说他还抓你呢。那时我们都清醒的记得:警察对大法弟子很凶,办班、签字、写三书、上门骚扰……每到敏感日都要折腾一圈。而现在呢?他们是在应付。就说这次六十年大庆吧,我周围一些同修说:“警察找他们了,只是问问生意怎么样?家庭生活怎么样?东扯一句西扯一句就走了。”尽管我们明白他们来的目地,可是确实让我们看到:背后的邪恶因素没了,人敢对神怎么样?去年奥运时期,由于部分大法弟子执著于奥运和大灾,结果被旧势力因素钻了空子,造成了邪恶大抓捕。今天,大法弟子整体已经成熟多了,不再执著于国庆如何了,更不被眼前的形势所迷惑,就做好我们该做的三件事。

那么,为什么最近一个时期各地又出现一些同修被迫害的事情呢?我觉得问题的关键不在于“国庆敏感日”,这只是迷惑人的“烟雾弹”。这些年来,我们看到这样一个规律:四・二五――七・二零――十月一日――元旦。每到敏感日期间,总有一些同修被迫害。于是,给大家心理造成了一种观念:“敏感日到了,注意点,邪恶要抓人了。”甚至有些地区邪恶故意放出风来:说敏感日到了,要如何如何了。其实,它们这样做的目地是让你承认邪恶迫害的存在,然后,再让你顺着他们的安排去行动:什么藏书啊,不讲真相啊,躲一躲啊等等。这是一个迫害“机制”,安排的很有序。甚至他们把平时想抓的大法弟子都不抓,而安排到“敏感日”期间再抓,这就给同修造成一种错觉:执著或看重“敏感日”,这恰恰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只要承认它的存在它就起作用。在这一点上不要有一丝一毫的含糊。

其实,否定旧势力迫害很简单:就是不承认他们安排的一切,我们是成就新宇宙的佛道神,现有人间一切旧的机制和安排对我们都不起作用,我们就走师尊安排的路,其它一切都不要。如果我们心里还怕被迫害的话,那不把位置放在比邪恶还低么?只有比邪恶还低,它才能迫害到你。你对它的认可就等于在求它,那么它就可以干扰你或迫害你。最近我发正念中常加上这样一念:彻底铲除人世间一切干扰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邪恶因素和机制。铲除旧宇宙机制安排的干扰自己修炼和救度世人的一切磨难。这样做之后,我觉得心里的位置一下提了很高。似乎一切旧的东西都与我无关了,心里有一种轻松感。

一点浅显的认识,写出来与同修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