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此人应归太湖

明古


【正见网2009年09月09日】

清朝时,一个家住太湖附近的人因事出门在外,坐船渡江时船翻了。就在他马上要沉入江底的时候,他听到空中传来一个声音说:此人应归太湖,先放了他吧。这个声音一说完,他就从江中浮了起来,获救了。

他牢牢记住这个声音说的话,虽然平安回了家,但从此非常忌讳太湖。他有一个女儿嫁到了洞庭山,与亲家来往时必定要坐船经过太湖水面。他每逢亲家请他去作客的时候,他都极力推脱,就是为了再也不到太湖里去。有同他亲近的人问他为何如此避讳,他就把原因告诉了他们,不料大家都不相信。

一次他女儿回娘家住了一段时间,返回夫家时他把他女儿送到太湖岸边就不再送了。女儿请他上船再说会话,他都坚决拒绝了。这时他女儿忽然想起来梳妆用的镜匣忘在了娘家,于是请求父亲赶快回家把镜匣拿过来。他赶回家把镜匣带过来后,站在岸边要船夫上来拿镜匣。

这时船夫和周围的人都笑话他太笨,他们都说:你上船把镜匣给你女儿不就行了吗?无奈,他只有小心翼翼的踩着架在岸边与船舷之间的木板上船。就在他刚走到船舷的那一瞬间,忽然一阵大风吹来,船荡开了,他一脚踩空掉進了太湖之中,众人赶快去救,可把他捞上来的时候,他已经淹死了。这时大家才知道:原来他真的命中注定当淹死于太湖啊!

看了这个故事,真的是觉的:命中注定的灾难,你是怎么躲都躲不过去的,对一个人是如此,对一个组织也是如此。现在民间广泛流传的“天灭中共邪党”,就是邪党无论如何都逃脱不了的下场。到了天灭中共之时,每一个加入过邪党组织而又没有声明退出的人,都将作为邪党的成员而被淘汰。那么那些加入过邪党组织的人该怎样才能得救呢?办法就是赶快声明退出党、团、队(可以用化名),你声明退出了,你就不再是邪党的人啦,那么针对中共邪党来的大淘汰就不会殃及你了。

(资料来源:《秋灯丛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