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和自己的修炼是紧密相关的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07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转眼一瞬间,屈指算来走入大法修炼已是第十一个年头,此生有幸得法,内心无以言表对师父的感激,只有坚持实修到底,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以下所言是个人层次所在的修炼体会,如有不足之处,请大家慈悲指正。

(一)学法、炼功、发正念

师父说:“注意:无论你们再忙,都不能忽视了学法。这是走向圆满与做好大法工作的根本保证。”(《致北欧法会全体学员》)。初期得法时,不知道学法的重要性,经过参加大组的学法交流,听到同修们的感人的修炼心得分享,内心非常触动,从此每天大量学法,为自己奠定了一个扎实稳定的修炼基础,所以直到今天学法是一定放在其它事情之上。遇到了关和矛盾时,在向内找之下,常有过不去的时候,明知道要放下的,要去的执着,却总是放不下,揪在心里,就是难过,都是在不断的学法当中,在师父慈悲的呵护和点化之下,都能在法理上明白、悟到走过了无数的关和矛盾。内心更明白,修炼人只有心中装了大法才能从根本上改变自己,才能达到法在各个层次的要求和标准。

每天的炼功是修炼中不可忽视的一环,从开始得法就坚持打坐一个小时。直到一年半前,突然有一天身体产生了很大的变化,每天只要双盘打坐炼功、发正念,全身从下到上都是轻飘飘的,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就不断的想原因何在?后来很快明白了,是因为除了平日必读的《转法轮》之外,每天又增加了阅读其他各地师父的讲法,在大量学法的这一段时间里,思想在法中不断的升华,所以身体产生了很大的变化,让我亲身实证“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转法轮》)。同时也悟到要求自己打坐要提升到两小时,其实在多年前就已经可以做到,只是自己没有高标准要求自己,现在虽然时间上安排很吃紧,我也坚持下来了。感受到大法的威力,体悟到“谁悟谁得。”的法理(《转法轮》)

记得初期开始发正念时,腿真是痛到不行,经过多年下来,一切都在认识中、实修中不断的提升,状态也一直在改变,越来越好。现在发正念时,感受到自身有很强的能量场,除了每天全球的整点四次发正念之外,也要求自己利用其它时间也增加多次的发正念,时间充裕之下,多增加5分钟清除自己,让自己的心念更纯净,发出更强大的功。

(二)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从2001年开始利用网络和电话向中国大陆讲真相,经过这么多年,始终如一,从不间断,是因为大法被迫害,师父被污蔑,十几亿的中国人被邪党思想毒害相信了谎言,这些生命不救度他们,他们就将面临毁灭。 师父说:“所以对于大家来讲,救度众生那就是你的责任、历史使命,非常的重大,也非常的艰难。”“对那一个人来讲,他能够明白真相、能够得救,实质上是一旦这个人得救了之后,他所代表的他背后的宇宙体系的生命全得救了。”(《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自从2004年11月推出《九评》之后,走向全面的广传《九评》,促三退,直至邪党解体。这是师父的洪大慈悲,给众生再一次的机会,只要退出邪党,这个生命还有被救度的机会。在网退这块,因为负责教学和推广,所以也接触了很多同修,也在大组教学过,也有个别的指导同修,但是能坚持做下来的人数不多,想一想利用网络救众生,既不要额外的经济负担,又可以随时上网不受时间的限制,每天在上网聊的都有上千万的人在等待着被救度,这不是给我们的机会吗?而且网络是一个万能救人的法器,它具有接收电子邮件、传送图片、影片、电子书和电话语音的功能等等,尤其是能利用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将突破网络封锁软件直接传给对方,透过破网软件让众生彻底明白更多的事实真相,因此而主动找上要求退出邪党。现在又多了一个空间的功能,我们可以在空间里置放文章、音乐、视频影音等。因为修炼人的境界是纯净的,所以我们的作品中,常人会感受到格外的赏心悦目和心灵的震撼,所以这是间接的另一种协助讲真相、救众生的一个方式。而且网退的优势是第一次遇见而没有聊退成功的,甚至于可能对方还会骂你、或是恐吓你、要举报你等等,有时这些人还会再来找我们,是因为我们在讲清真相过程中的善心和正念已经一点一滴的改变着他。只要再回头找我们的,就有机会救度这个有缘的生命。

在网络这块,我是尽量利用大量时间讲真相,我参与了网退组,其中是针对大陆众生接到传真、电子邮件和电话后,直接上来找我们了解真相的,另外是已经有同修聊过后,進一步要了解真相和退党的,这两组進来了解真相的人的年龄、职业、教育背景都不同。所以透过不同环境来的人,真的是遇到很多去人心、提高的机会,遇见不理性的、受邪党毒害很深的,跟他讲真相不听,张口就骂人,有时被骂的心里气的还不行,不自觉的落入和常人争长短,看见发黄色照片就拉去黑名单。在这样一个复杂环境中讲真相,真是遇到的人无奇不有,还会遇到失恋的、失业的、黑社会的,还有的是要找老婆,女朋友的等等。在这样复杂的环境中,争斗心、欢喜心、自私心,很多的人心都显露出来了。不断的向内找,在法理上认识升华,当一关一关的考验过关了,骂人的没有了,再有遇见骂人的,我会问他,我得罪你了吗?遇见喜欢争论的人,就耐心的对待,用其它有利的真相资料提供给他。发黄色照片的人,也劝说要聊天,就停止发送图片。心性不断的在提高中,在讲真相中的智慧更宽广了,感受这一切都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以下分享在讲真相互动中,如何破除他们的一些观念,而劝退成功的一些摘要对话。

1.他说:忠于国家。我说;是愚忠,你不退,你是忠于共产党,你不是忠于国家。

2.讲到贪官腐败和邪党杀人历史后,怎么说都要钱才要退。我说;有本事去向共产党要,没本事就乖乖贴声明。他说:贴。

3.他说:我赞成统一,但我不赞成一党专政。我要他贴声明,他说没意义。我说:贴就有意义,贴就有机会,你支持中国自由民主吗?那就快快快贴声明。 他说:支持。

4.我问他:看过《九评》吗?看过了。
我说:你看过都不贴退声明,你不是跟自己过不去,杀人犯你会跟他在一起吗?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不治天治。
他说:对,觉得你讲的很有道理啊。

5.怎么说都不退,也相信预言说的天灭中共,问他支持正义吗?支持中国自由民主吗?他说:支持,那是肯定的。我说:那就退啊,要行动嘛,不是嘴上说。

6.他是团员,怎么劝说都无所谓,反正已远离邪党,并说其实那时是孩子,就当做游戏了,忘记就好。我说,你现在明白了,长大了,就要作一个选择,贴声明是一定要做的。他说:怎么退。

7.已听过真相,还要炼功,但是不退。他说什么都没入过,心里知道它是骗人的。再说明揭露邪党杀人的历史,告知善恶有报是天理,杀人能不偿命吗?人不治天治,帮你贴声明是从内心和它划清界线,将来它遭报应,不会受它牵累。他同意退了。

8.一个初中生说没入过党团队员组织,我心里知道他是骗人的,就连发了几张图片,最后给他看完《九评》之五的图片后,同意退了。退完后,他跟我说,这样值得吗?在我这浪费1小时多。我说:不是浪费,是希望你知道真相。

9.不相信善恶有报,我无所谓,命里总有一死。我说:不是说怕死,是死得其所,为啥要作它陪葬品,是要为中国尽一份力量,退吧!为自己,为中国,为子孙啊!

10.开口就说:我被你气的不行,我问他什么事,他说没事。
我心里有数,他是烦前一位同修跟他讲真相,所以我就这么跟他说:其实说真话,不管我说啥都是为你好,只是你们被蒙蔽,很多真相都不知道,我每天上网义务帮你们贴声明,很辛苦,要跟你们说一堆,还被误会、被骂。他说:不会是真的吧? 我再继续说:很辛苦的,我是全球退党义工,完全义务的,我也帮你贴声明吧,能遇见是缘分,你能知道是你的福分。他同意退了。

11.对方一上来说:你还知道自己还是中国人啊!
我说:我看你是有问题,不明是非。
他说:是吗?
我告诉他退团队党5800万人,共产党杀8000万中国人,善恶有报,帮你贴声明是从内心和它划清界线抹掉它的印记,将来它遭报应你不会受它牵累,我们都是中国人,是龙的传人,是炎黄子孙,不作马列子孙,小名贴,没损失。
他说: 好,支持。

12.一年前,有一个人明白了真相并声明退出邪党后,给我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当时他跟我说:你们是最值得敬佩的人,是你们让大家看到了真相。在一年后的今天,他跟我要了师父的讲法录像。是因为透过破网软件,他完全明白了大法的美好。

在各种环境中讲真相,师父都会安排有缘众生到我们跟前,不用担心不会做,不要害怕不会做,只要放下人心,只管去做,在过程中就会越来越成熟,没有大法弟子作不成的事,更何况救人的事是目前最紧迫的。让我们大家共同精進,抓紧时间,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同时修好自己,不辜负此生、此时与伟大慈悲的师父正法时期同在,完成我们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