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真相币 救人快捷好方法

玉月


【正见网2009年09月06日】

使用真相币救人,简便,不需成本,没有打印机和印章,用手写就可以做,且传播快速,面广,真是好处多多。

前不久,我向一个有缘人讲真相时得知,她曾得到一张用印章印的真相币,在购物时被拒收,她立刻找到给她真相币的售货员要求换钱。但那个售货员不承认钱是从她那儿找出去的,她只好去找经理,最终解决了问题。此事说明现在真相币的流通已势不可挡。我在使用真相币的过程中,也亲身感受到了这种变化。

过去我在超市和小商品批发市场使用真相币时,曾被拒收、被举报、被跟踪过。所以那时使用真相币时,都要把有字的一面朝下,把字写在纸币的中间,每次只使用一、二张,并发正念让收银员看不见。有一次,我认为自己的状态很好,就在超市连续使用了七张,不但被拒收,收银员还要找保安,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转危为安。前不久,我再到超市使用真相币时,我明着拿出两张真相币问收银员要不要,她看完钱上的字后,立刻收下了。其他同修使用时也是如此,我们都感受到世人已清醒了,正如师父所说的,世人都在等着得救呢。

现在,很多大法弟子和世人都在使用真相币,加快了真相币的流通,起着巨大的救人作用。去年,我向一个卖菜人讲真相劝退后,告诉他,我给他的钱里有真相币,他说知道,而且非常喜欢。此后,我如果没有给他真相币时,他还主动向我要,并让我多多的给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经他手流通出去的真相币比我这几年花出去的都多。

有一次,我买菜时向一个人劝退,他没有接受,但告诉他“法轮大法好”,他却很接受,还一个劲的翻钱包找钱。我知道他收到了我写的“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币,但还不知道三退的消息。以后,我再写真相币时,本着真正救人的心态,仔细斟酌字句,尽量使内容丰富,短小精悍,引人入胜。我写的真相币内容:有写“法轮大法好”的;有劝三退的,包括提供三退电话;有传《九评》的;有贵州藏字石的;有传破网软件的;有《找真相》等歌词的,但特别多的是写三退的消息,并且留出在真相币上签名三退的空间,使世人直接在真相币上签名三退,从而得到救度。通过反馈,得知世人都很愿意接受,没有人拒收过。

在此也建议同修们使用真相币,并多向小商贩讲真相,以期更方便的向其大量提供真相币,既使他积德,又加快了真相币流通的速度,更大面积的救人,何乐而不为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