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三度受邀基隆中元节游行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06日】

一年一度的台湾基隆中元祭花车游行,在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晚间拉开序幕。今年有本土和国外表演团体,以生命为主题,融入不同的艺术与文化风格。三度受邀的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以天国乐团及腰鼓队参与演出,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第三年参加基隆中元节游行。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台湾基隆中元祭放水灯游行,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以明代古船造型的花车。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二零零七年首次受邀参加基隆中元节游行,得到基隆市府颁发的“甲等奖”,二零零八年则荣获“优等奖”。二零零七年与二零零八年连续两年获得基隆市政府颁发“最佳团体精神奖”的天国乐团,今年第三度前来中元祭放水灯游行。

司仪介绍,“参加这次游行的天国乐团由二百位法轮功学员组成,来自社会的各阶层,他们经常到世界各地演出。今天他们要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讯息,带给所有在场参加的来宾。”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日,台湾基隆中元祭放水灯游行,由二百多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在观礼台前表演。

台湾基隆中元祭放水灯游行,滂沱大雨之后,街道两旁仍满挤满了观看游行的民众。

在观礼台上的一位贵宾表示,只有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才象是游行。晚间突来的一场大雨,并没有阻挡民众观看的兴致,并对表演赞不绝口。

由八十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首次在基隆中元节放水灯游行亮相。

腰鼓队今年是首次在基隆中元祭游行亮相,由八十位法轮功学员组成,司仪介绍说:“腰鼓队是中国东北的民俗活动,法轮功发扬光大了这活动,可以震慑邪恶。”腰鼓队在观礼台前表演的曲目是《喜庆》。

由十二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仙女队,沿途分送悬挂着“法轮大法好”书签的纸折莲花,很受欢迎,民众争相索取。待游行全部结束,仙女队也把莲花送给观礼台上的贵宾们与晚上执勤的警察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