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琦玉县议员赞美展作品发人深省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05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一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日本琦玉县琦玉市文化中心展出,受到各界人士的普遍关注。这是该美展在日本的第十九次巡回展览。

琦玉县议员铃木正人先生表示:作品很美,很有内涵,发人深省

琦玉县议员铃木正人先生和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鹤园雅章先生出席了美展开幕剪彩仪式。铃木先生在剪彩后的祝词中,既表达了希望美展圆满成功的美好祝福,也谴责了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修炼人士的残酷迫害。

铃木先生说:“作品很美,很有内涵,发人深省。在和平年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有违人道精神的,是对人权的践踏。画家的高超画技,突破了语言的障碍,传达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将法轮大法修炼者不畏强权的意志表现得淋漓尽致。我很佩服,而我们的一些政治家及媒体顾及利益等问题至今不敢为这些受苦的人们发声,实在令人汗颜。不过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必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这一切。”

为期三天的画展,吸引了各界人士参观。此次画展的观众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

他们在观看完前几次的画展后,又来到了本次画展的现场。观众们表示,画家的造诣使人眼睛为之一亮,而打动人心的却是画作的内涵。画中所表现的法轮功修炼者不屈的精神吸引他们又一次来到了美展会场。

曾经观看过川口市“真善忍国际美展”的一位日本老人这次又介绍朋友来观看美展,并且向工作人员提出很多问题。等他完全明白了法轮功无辜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后,表示也想学法轮功。

还有一位中国老人观看完所有的画后,感慨地说:“我在中国的时候就想炼(法轮功),但是实在是太害怕了,所以才不敢炼哪!”

一位即将移居中国的日本老人,在了解了这些发生在中国的罪恶后说:“这些中国的阴暗面从来没有在媒体上被报道过,很多日本人都不知道中国政府(中共)在经济泡沫的掩盖下,如此残酷地折磨一群有信仰的人。我去中国后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中国。”

还有很多的家长带孩子观看了画展。面对描绘迫害的画作,孩子并没有惊慌,反而问了很多的问题,父母们详细读了解说文后,逐一回答孩子们的问题。孩子们在倾听,年轻的爸爸妈妈们的眼角能隐约看到泪光。还有的观众每一幅画要看上好几遍。

“真善忍国际美展”还将在日本的各地巡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