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听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04日】

今天下午,我下班回家,正在吃饭。突然,“咚咚”,传来了敲门声。我去开了门。一看,是一位老人领着自己的孙子,专来我家的。

我对他们二人简单的了解一下来意之后,从他们的话题中,我得知这位老人的孙子患有肾病。我于是告诉他们: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奇效。

老人一听便接受了,说这太好念了。我又连忙将两个护身符分别替给他们。同时,我还给他们送了几本真相小册子,那老人都高兴的接起,放在自己的口袋里了。

我又给他们讲法轮功遭迫害的事和要退党团队保平安的事。老人要在我几年前碰到他,他根本不听,到今天他一概认同,并同意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那孙子也是在静静的听着。

等我把要说的说完了,他们祖孙就说要走了,是带着明白真相后,一脸的笑意而走的。

我知道是师父将这对有缘人送到我家,让我给他们讲真相的。真心的谢谢师父!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