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近期发生的三件事中所体悟到的

洁净


【正见网2009年09月01日】

最近一个阶段由于自己不够精進,接连遇到很多离奇的事情,我也有所体悟,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第一件事,有一天坐公车的时候发现自己随身带的背包拉锁被拉开了,里面的真相纸币和不干胶贴等全部被盗。一个大法弟子不会无缘无故丢东西的,更何况丢的是真相材料,是否自己不注意安全了。

第二件事,就是随后一个同事(讲过真相)告诉我据内部消息,十一前夕,为确保所谓国庆安全,本省要重点打压法轮功,可能封锁短信,监听电话,宁可错杀,不可漏过。我听过后心中不免一动,觉得自己也该注意安全了。

因为两件事联系到一起了,之后又发生一件事情,我要搬家,同事纷纷出谋划策,告诉我搬家说法很多,忌讳很多,应该如何如何才能将来有福分,蒸蒸日上,我自己也被带动了。回家亲人说我迷信,我还不悟,心里觉得有事情要发生。结果当天下午搬家时,我所负责的部门居然发生了一件安全事故,险些造成重大损失。

我知道这一切都时针对我来的,我仔细的查找自己的漏洞,晚上看当日明慧文章,看到一篇关于注意安全的文章,我发现其中很多应该注意的问题我都没有做好,存在一定不注意安全的心态,比如电脑里的敏感文件没有進行任何加密处理,打电话不大注意,发短信也没有注意远离住所或工作场所,还有其它一些细节。我感到这三件事情就是针对我不注意安全来的,随后我進行了一定的安全处理。

到学法组上,我说了这几件事情,同修悟到安全是要注意,但出现的事情更主要是针对我修炼不精進来的,邪恶通过这些事情让我怕,小心谨慎,甚至不敢去做讲真相证实法之事。我听后觉得也有一些道理,直到学完法之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从中有以下教训:

1、安全的事情一定要注意。不是怕不怕的问题,而是理智不理智、成熟不成熟的问题,师父都在等着我们成熟起来,建议大家都认真读一下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六日《浅谈注意安全的方方面面》这篇文章。

2、大法弟子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不精進。修炼真如逆水行舟,不進则退,我这一段感觉很明显,就是因为自己松懈了才导致一系列的问题。表现上就是三件事做的不好,炼功每天只1个小时,发正念半夜起不来,剩下的几次有时应付,正念不足,学法不够入心,不能体悟到法理,证实法之事做的也很少。这样邪恶就又有漏洞可钻了。

3、心一定要正。我所遇到的这几件事情说到底是自己心不正招来的,丢东西那天早上我脑子里闪出一念:我兜子里装着真相材料是否安全,就是这不正的一念招来被盗;随后自己以安全为由小心谨慎又招来同事告诉我监听之事;出现安全事故就是自己搬家中,心不正被常人的说法带动,没有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因此招来事故,就是心不正招来的麻烦。

最后引用师尊《洪吟二》中的一首<坚定>作为结尾:

坚定

觉悟者出世为尊
精修者心笃圆满
巨难之中要坚定
精進之意不可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