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二十岁了吗?

晓明


【正见网2009年08月28日】

与纯子相遇那年,是在洗脑班。纯子看上去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清纯善良,使我们很高兴的是:她象天使一般,给没有自由的我们带来了快乐。那种感觉就好像久旱逢甘雨一般,真好。

那时候,电视报纸每隔几天就会出现一些诬蔑诽谤之词,加上“亲者痛仇者快”的中伤,于是乎被强迫洗脑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属就成群结队的来配合伪善之徒劝其放弃修炼。

新的一轮恶毒的攻击又开始了,第二天,一位同修家来了十几人,都是听信了谎言来劝这位同修放弃修炼的。那天我坐在里面的房间,只听见她们在问坐在门边的纯子,“姑娘,你有二十岁了吗?”

纯子说,“我三十多岁了。”

她们简直不相信,“是嘛?那怎么看起来这么年轻,皮肤这么好啊!”

纯子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这是一种性命双修的功法。经常学法炼功,人的皮肤会变的白里透红的……”

纯子的声音很轻柔,就像一曲悦耳的歌曲在空中回荡着,无形中消除人脑海里形成的恶念与迷惑,证实着“法轮大法好”。

当我见到纯子时,会心的笑着说,“你有二十岁了吗?!”

引起了纯子那清纯而优美动听的哈哈大笑,那笑声就好像在告诉世人:“不要听信邪恶的谎言,要相信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