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可以选择吗?(新加入录音)

阿莫


【正见网2009年08月26日】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004年4月15日报导,大约在60年前,一位名叫詹姆斯・M・小胡斯顿(James M. Huston Jr.)的21岁美国海军飞行员在太平洋上执行任务时,飞机被日军炮火击中而坠毁;1998年,一名叫做詹姆斯.雷宁格(James Leininger)的男孩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诞生,他的种种古怪行径让亲人们相信,他的“前生”很可能就是那名在太平洋战场上牺牲的二战飞行员。

报导说,当小詹姆斯・雷宁格诞生后,除了飞机玩具外,不喜欢其它任何玩具。大约两岁起,詹姆斯喜欢的飞机玩具开始给他带来频频不断的梦魇。母亲安德丽对记者说:“他总是在梦中尖叫,当我问他梦到了什么时,他总是说‘飞机着火坠毁了,没有人逃得出去!’”

据安德丽称,詹姆斯平时看电视只看孩子看的卡通秀节目,从来没看过二战纪录片或有关军事方面的节目,然而詹姆斯却对飞机结构具有惊人的了解。在詹姆斯 3岁时拍的录影带上,可以看到他一本正经地检查着一只玩具飞机,就好像起飞前的例行检查一样;另外还有一次,当她给儿子买了一架新玩具飞机,并指出它的下腹部有一枚炸弹时,詹姆斯立即纠正了她的错误,说那不是炸弹,而是一个可分离式燃料槽。安德丽说:“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可分离式燃料槽,我更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安德丽说:“我问他,你的飞机怎么了?他说‘被击落了。’我问掉在哪里,他说‘掉在水里。’我问被谁击落的,他说是日本人。他还说他驾驶的是一架海盗号舰载战斗机,他还告诉父亲布鲁斯飞机是从“纳托马湾号”航母上起飞的,当时他还认识一个叫杰克.拉森的战友。”

布鲁斯开始上网查找一切与“纳托马湾号”有关的资料,并约见曾在该航母上服役的幸存二战老兵。一名叫做拉夫.克拉波尔的二战战斗机投炮手证实了詹姆斯的说法。克拉波尔称,1945年3月3日,他也正好在“纳托马湾号”航母上,他的飞机紧跟着詹姆斯・M・胡斯顿的那架起飞。“我亲眼看到小胡斯顿的飞机被一枚防空炮弹击中,这枚炮弹迎面击中飞机,正好击中它的引擎。”

学者研究验证轮回转世

轮回转世的故事自古以来屡有传说,一些有兴趣的学者积极投入这方面的实验研究,证实人确实有轮回转世。而从60年前的飞行员詹姆斯到60年后的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男孩詹姆斯,又是一个鲜明的轮回转世实例。

VIRGINIA大学的STEVESON教授,曾经用40年的时间收集了2600个2至7岁孩子的案例,这些孩子尽管年幼,但他们知道远在千百里之外的村镇的具体情况,和发生在十几年前甚至更久远的事情,很多孩子可以说出其他种族的语言。这些案例的很多细节被STEVESON教授的研究小组核实了。其中的一些案例收集在他的著作《具有前世记忆的儿童:关于转生的问题》一书中。

STEVESON教授还收集了200个有关胎记的案例,在这些案例中,那些孩子说自己在前世死于被子弹或利器刺穿与胎记相应的部位。在17个这样的案例中,STEVESON教授获得了相关的尸体解剖报告等医学记录,证实相关人员的死亡过程确如孩子叙述的那样;这些案例记录在STEVESON教授的另外一本书《转世和生物学的交点》中。

另外,在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耶鲁大学医学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的BRAIN WEISS 博士,曾任教于匹兹堡大学和迈阿密大学,并担任迈阿密西奈山医学中心的精神科主任。 BRAIN WEISS博士的著作《多次前世,多位大师》已发行了二百万册,被译成二十几种文字,中译本名为《前世今生》也曾在台湾畅销。他曾经遇到一位叫凯萨琳的病人,凯萨琳年近30岁,患有严重的多种恐惧症和忧郁症;在一次治疗中,WEISS对入定中的凯萨琳说:“回到你的症状产生的时间。”

凯萨琳回到了大约四千年前位于中东的一个古老时代,她有着和现在不同的面容、服饰、头发和名字,她记得相关地形和日常生活的细节,直至她死于洪水,而她的孩子则被大水从她的怀中冲走。当她死后,她的神识飘到她身体的上面。

“我看到一些白色的台阶通往一所建筑,一个有柱子的白色大型建筑物。前面空旷,没有门廊。我穿着一件长裙,一种用粗布做的袍子。我梳着辫子,长长的金色头发。”

WEISS很不解,就问她那是哪一年,她当时叫什么名字。“阿朗达,18岁。我看到那座建筑物前面有一个市场。有篮子,把篮子扛在肩上。我们住在一个山谷里,没有水。那年是西元前1863年,那里土地贫瘠、炙热、到处是沙子。有一口井,没有河,水从山上流入山谷。”

在以后的治疗中,凯萨琳回忆出了十几个前世,重新经历了造成她今生的各种恐惧的久远的原因,这种高层次的理解使得她从恐惧中解脱出来。

每次离开人世时,她的元神都飘离到身体的上方,被慈祥的光吸引回性灵世界,一些高级生命甚至可以通过凯萨琳的口向WEISS传达一些精神资讯。

元神不灭与如何选择未来

中国民间代代流传着一句话:“三尺头上有神灵”,这是警惕世人不管在什么时空背景,不管作了好事坏事,都有一个神奇的力量在监视着,满天的微粒都是宇宙各个空间观察我们的眼睛;而中国老人们也常把“积德损德”挂在嘴边,对照佛家所说的元神不灭、积德造业的道理正好联结成一个善恶有报的因果体系。

佛家认为,今生做了好事积了德,做了坏事造了业,这些德跟业就跟着元神生生世世走,根据德跟业的多少来安排你的下一生,德多了下世就是大富大贵,德少了可能连要饭都要不着,而无恶不作的人就会遭受形神全灭的报偿,像如今中共在大陆迫害法轮大法,杀害无辜修炼人,主事者以及为虎作伥的公安、警察也会遭受毁灭的天谴,没有下一世了。

轮回转世、积德造业、善恶有报是宇宙的法理,如何选择未来,就问自己的良知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