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日本琦玉县巡展之三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23日】

在世界四十多个国家与地区受到欢迎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三日至十六日,在日本琦玉县琦玉市浦和区的琦玉会馆,拉开了在日本第十七次巡回展出的帷幕。时值日本的传统节日盂兰盆节,包括政府官员、及各界人士慕名远道而来观看了画展。

琦玉县议员铃木正人与画作《誓约》

琦玉县议员铃木正人于画展的第二天,前来观看了画展。他并与画作《誓约》合影。他表示,对中共的恶名早有耳闻,但没想到如此的残忍。通过观看这个画展,加深了他对中共的了解。他还鼓励工作人员,继续努力。

前来观画者,不仅对画家的功力及艺术造诣表示惊叹;并对中共动用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纷纷表示谴责;同时,对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以平和对抗暴力的反迫害精神,表示了钦佩。

开展首日,一位中国人最先来到了会场。在欣赏完作品后,他向工作人员表示,前几次画展他都有前来观看。当得知这次将有新作品后,于是又再次前来观看。他还帮助工作人员布置会场。他表示,深知中共恶党的残暴。可是在中国,面对中共军警的枪口,大多数人选择了沉默、及逆来顺受。面对中共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坚忍不拔的精神使其钦佩。

许多日本观众开始以为画中所表现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毒打、吊铐、打毒针、活摘脏器等罪恶,发生在战争年代。当他们得知这些罪恶发生在现时的中国的时候,他们纷纷表示谴责。

一位日本观众得知,为了告诉人们真相,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义工后,第二天特意换上中式的唐装,送来了饮料和点心。另有宗教界人士观看画展后说,共产邪党的罪行已经是人神共愤,没有任何的神会宽恕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