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北京、河北、沈阳开放



【正见网2009年08月23日】

优昙婆罗花在北京海淀开放
清芳

北京海淀区一居民在八月十六日发现,在自家窗户外面的金属护栏上开了优昙婆罗花。发现时共有二十二朵,每朵花茎长约一厘米。第二天出于好奇,他弄了两朵下来想放在书里保存,可是花太小,没有成功,有点遗憾。现在只有二十朵了。

在此也提醒大家,如果看到优昙婆罗花,不要把她单独摘下来,这种花花期非常长,很多人家中的花保持了半年、一年,都还是刚刚绽放的模样。

河北怀安县又现婆罗花
杨慧

自二零零七年夏季,河北省怀安县许多大法弟子家及明白真相的世人家开放优昙婆罗花。今年七至八月份,又有大法弟子家的西服上开出了三朵优昙婆罗花,此后几天又在窗户上的喜字上,西红市的枝杆上,玉米穗上等处开放了许多优昙婆罗花。

开在铁管上的优昙婆罗花

沈阳市康平县已有多位大法弟子家盛开了优昙婆罗花,有开在葱叶上的、酱缸上的、镜框上的、铁大门上的。图为二零零九年七月开在大门的铁管上的优昙婆罗花。

沈阳市法库县惊现优昙婆罗花
闲云孤鹤

近期在沈阳市法库县一大法弟子家的住宅内的窗户框上,在自家开办的鞋店鞋架上,分别开放了数朵优昙婆罗花。



该大法弟子修炼大法已多年,优昙婆罗花在她家开放,是一祥瑞象征,更加坚定了修炼大法的信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