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怕的两个字

一竹


【正见网2009年08月22日】

如果中共不是因为迫害了法轮功,我们很难知道,一个政权竟然邪恶到如此程度,也就更难知晓这样一个邪恶至极的恶党究竟最怕什么?

中共向来自诩为“天不怕,地不怕”与“伟光正”,说白了也就是它流氓统治的两个手段:暴力与谎言。暴力到不怕天地的程度,也就无所不用其极;说谎说到永远“伟光正”,也就敢狂妄到一手遮天的程度。

说的简单一点儿,中共就是这么统治老百姓的:一边欺骗着,一边吓唬着。所以老百姓在被欺骗中也就看不到真相,被吓唬着只求自保也就不敢找真相了。

说到“真相”二字,可笑的是,中共竟也常拿“真相”二字来说事,一遇有群体事件发生,就说“不明真相的群众被欺骗利用”,但细想这话,还真有点玄机的。在当今中国,凡有群体事件发生,多为走投无路,想委曲求全而不得的时候,切肤之痛,他们最明白自己的所为,这样的群众,怎么会是不明真相呢?而真正不明真相的群众,恰恰是听信了中共宣传的老百姓们。

中国人被中共骗之久矣,在几十年如一日的谎言灌输中,老百姓才是真正的不明真相的人:不知道中共用谎言编造了它所谓的“辉煌”历史,不知道中共用谎言掩盖并篡改了历史的真实,不知道中共用谎言加封锁掩盖并歪曲着世界的真实,同时也不知道中共用暴力与谎言摧毁并涂抹着我们身边的真实。

所以,中共最清楚,谁不明真相;更知道,不明真相才好欺骗利用。因此说,“不明真相的群众被欺骗利用”,其实就是中共在贼喊捉贼,掩人耳目。因为“欺骗利用不明真相群众”的就是它自己。

不用细数中共历次运动,每次它都是捆绑上全国人民,一起去打击一部分人,并一再恐吓人要站稳“立场”,非友即敌。所以,不明真相的老百姓只想着如何站到中共所说的大多数的一边,以免被打击,而无心去顾及真相了。这样,最高兴的当属中共,它以为它已经成功的一手遮天了。

可是,想一手遮天,也不过就是个妄想罢了。二千年前,赵高在朝堂之上,想一手遮天,指鹿为马,但两千年来,鹿还是鹿,马还是马。而赵高却在机关算尽中终日惶惶,也难逃灭门的下场。历史就是前车之鉴,中共的覆灭结局,那就是一个定数。它千方百计用谎言掩盖着真相,可是,谎言就是谎言,真相就是真相,当真相尽显之时,也就是它终结之日。

所以说,中共最怕的两个字,就是“真相”。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十年了,谎言遇上了真与善,暴力遇上了坚忍,它的流氓耍尽,不但没有“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反而在迫害中,恶相败露,丑态百出。而法轮大法却在被迫害中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十年如一日,和平的向世人讲着真相,让人们知道了“法轮大法好”,也让人们清楚的看到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谎言,所做的每一件事,尽显其邪恶本质。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让中共怕到发狂的程度。

更令中共害怕的是,奇书《九评共产党》对中共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揭示,让它的邪恶无处遁形。至今已有5900多万人的三退(退党团队)大潮,中共对此也不敢也无力回应,因为它知道,这个真相一旦捅破,它就没有容身之地了,因此,它耗巨资不择手段的進行网络封锁。这不就是一个“怕”吗,怕世人“明真相”怕的要命。

其实我们也会看到,中共它所宣传的或诋毁的每一件事、每一个人、每一个群体,无论大小,背后都有一个被其颠倒黑白的真相。可以这样说,它就靠掩盖真相来苟延残喘,如果我们都能早日明真相,看清中共,远离这个恶魔,就会早日结束这个西来幽灵给中华大地带来的梦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