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得法故事(新加入录音)

玉麒麟


【正见网2009年08月21日】

江南的一个小镇。一天,一位50多岁水利技术员,在自家门口场院散步,突然看到天空中出现一位顶天立地散发着七彩霞光的天神。这位从不信神的人一时竟不知如何是好。心想,这可能就是人们所说的“菩萨”吧?正想的时候,“菩萨”竟然站在他面前对他说:“我可以到你家坐会吗?”当然可以,他赶紧把“菩萨”请回家。

和“菩萨”面对相坐时,这位从不信神敬神的人想摸一下“菩萨”的真身,手刚伸出还没碰到,“菩萨”又回到天上,他明白了,“菩萨”是不能摸的。心里道歉后,“菩萨”就回来了。“菩萨”问了一些他家里的情况,他一一作答,突然他想起“菩萨”到我家来一定有事,就问“菩萨”来我家何事,“菩萨”说:“现在大法洪传,你应得法。”他不知道大法的事,就问:“如何得法?”。“菩萨”用手一挥,在空中出现一行字,某年某月某日某时,在某镇(当地乡镇)电影院广场。之后,“菩萨”嘱咐了一些话就离开了。

“菩萨”离开之后,这位从不信神敬神的人一时回不过神来,刚才发生的事是真是幻,一时不能辨别。好在得法的时间地点都还记得,到时一走便知。

几天后他如约而至,只见广场上大法弟子集体炼功洪法,便主动与大法弟子交流,得到大法弟子的热情接待。他所说的得法经历更使大法弟子们称奇,临别时他得到大法弟子赠送的宝书《转法轮》。

此事传到市辅导站站长那里,站长也倍感神奇,决定择日拜访。某日,站长与乡辅导员登门拜访,此时离他得法已近一月。進门寒暄,复叙得法经过,一番赞叹之后,站长问:“得法已近一月,《转法轮》是否看完一遍?”他非常吃惊,回答说:“怎么能在一月之内,这么短的时间看完一遍《转法轮》?!我天天看还没将《论语》看完。”这下吃惊的是站长,哪有这等事?!几分钟便可看完的《论语》看了一月竟然没看完,还说是天天看的。忙问:“你是怎么看的?”他说:“大法《论语》的每一个字及标点符号后面都是一篇文章,看完一遍《论语》就要看完所有文章。”听惯了大法神奇的故事,也经历过大法神奇的站长,此时被大法的神奇再次震惊。

又交流一些情况之后,站长想知道那天点化他得法的“菩萨”是否是师父,便让他看《转法轮》扉页上师父的便装法像。他很仔细地看了之后说:“有点像但不能确定。”告别时站长以经文相赠,他接过经文,打开扉页,看到师父身穿袈裟盘坐在莲花上,背后七彩光圈的法像,激动地跳了起来,就是他,就是他,叫我得法的“菩萨”就是他。

师父显现法身点化弟子得法的神奇事情,在我修炼经历中,耳闻目睹仅此一例。今天写出来与同修共勉。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