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周向阳案提交联合国,恶党人员骚扰家属”想到的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20日】

读罢2009年8月12日明慧报导《周向阳案提交联合国 恶党人员骚扰家属》,顿时恶党人员的恐慌形象浮现眼前。同时,我又在思索一个道理:是谁在制造“名人”?

根据2009年8月4日明慧报导《周向阳案例已提交联合国》一文,周向阳案例是在2009年7月17日提交联合国的。由此我们可以看到:周向阳案子是在他出狱前11天递交的联合国,而当时未见任何释放迹象。此前,我们可以看到大量关于周向阳受到残酷迫害的报导:辗转多个牢狱反复关押、遭受各种骇人听闻的酷刑长年带伤、绝食超过一年生命垂危生活已不能自理、命悬一线监狱拒不放人等等。在此情况下,我们又在大纪元上看到了“全球营救”组织于2009年7月12日所作的关于关注营救周向阳的呼吁。中共对周向阳的迫害逐步升级,多次曝光拒不悔改。终于,于2009年7月17日,在当时看来还没有任何释放迹象的情况下,他的受迫害案例被递到了联合国。

由此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一个由中共的无休止迫害而制造“名人”的脉络: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程师,敬业奉家,无欲无求,仅仅因为其修炼法轮功,中共偏偏疯狂打压(对周向阳施加的具体酷刑手段令人发指),死不放过;国内大法弟子予以正义揭露,海外大法弟子正念支持,“周向阳”这个名字被反复提及。最后,通知了国际社会,他的受迫害案例摆到了联合国特派专员的桌面上。也就是说,无论是周向阳本人还是海内外大法弟子,都不想“出名”,大家所求无非就是使他和其他大法弟子能够象正常人一样生活,拥有坚持自己信仰行使自己良知的权利。完全是中共死不悔改、逐步加码的迫害,使一个又一个大法弟子成了“名人”。

然而,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因创伤而“出名”的同时,那些施加迫害制造创伤的人,也同时出名了。比如,如果联合国特派专员能将周向阳的案子收入联合国人权年度报告,那就意味着周的受迫害情况将会通报各国政府,全球皆知。那么每次行恶是谁干的,自然相应在全球范围内也会有了记录。或许那些恶人会洋洋自得的说:“中国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有共产党护着我们什么都不怕!”――真是这样吗?恐怕连他们自己都知道,现在共产党在国际上已经成了汪洋孤岛,连那些高官都在强烈的恐惧感的驱使下将贪污的巨资外移或直接携款外逃,官越大外移的贪污资金越多;连他们自己也知道,当高官们在国外洗钱买房找后路时,他们这些小爪牙被留在“前线”给他们做抵挡。连他们自己也知道,不要说共产党的残暴已经超过了历史上任何短命王朝,就是其自身统治的几十年又有过多少次翻天巨变?昨天崇拜的今天打倒,今天反对的明天拥护,一次次翻天覆地都有一批批被利用的小丑充当垫背,在巨大的民愤中惨死时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然而,当高官们可以在暗中外移资金、在国外买房洗钱时,这些可怜的小爪牙却连这条后路都没有,一个是高官对于他们只是利用,决不会真的跟他们“分一杯羹”;更重要的是:他们已经“太出名”了!比如迫害周向阳的恶人,不光上了恶人榜,而且在国际上有了备案,将来有一天无论跑到哪里都会面临被法律制裁的下场!一名前德国纳粹步兵指挥官不是因为二战期间在意大利乡村杀害平民,事隔数十年被发现而获判无期徒刑吗?一名隐匿美国的前纳粹集中营警卫被发现后,不是在他88岁时还被美国政府递解出境吗?一名纳粹战犯逃到南美,仅仅因为在海滩见到酷似被他迫害致死的犹太年轻人的游泳者,而惊恐致死……

所以,迫害使大法弟子“出名”了:他们的坚忍举世瞩目;迫害也使恶者出名了:他们的恶迹将使他们无处可逃。

趁现在还为时为晚,希望这些曾经行恶或正在行恶之人冷静思量,为自己留条后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