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重炒假新闻 自揭其短(视频)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8月15日】

在偃旗息鼓多时后,中共的传声筒新华网八月十三日刊登一篇该喉舌“原创”的污朽法轮功的文章,借几个所谓的“专家”之口再次诋毁法轮功,并重炒二零零一年初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文中还用几个被中共洗脑班“转化”的人作为例子,造谣说经过十年的“工作”,百分之九十八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转变”。

被新华网声称的“转变”者之一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表示,她父亲根本就没有被“转变”,而是和千千万万没有向残酷迫害屈服的法轮功学员一样,仍然坚持着自己的信仰,中共喉舌的报导再一次造假。

中共喉舌习于造假,无论是出于“党的政策”或哗众取宠,都悖离了新闻媒体求真求实的基本要求。中共喉舌历年编造假新闻而最为世人所知者,莫过于迫害法轮功十年来,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操控国内所有媒体不断制造“假新闻”,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大谎,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中共喉舌习于造假 自焚案漏洞百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经发出通告指出,经调查证实,自从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新华社》及《新华网》大规模编造对法轮功進行诋毁和诽谤的文章,如天安门自焚伪案、精神病患者傅怡斌杀人案、浙江毒杀乞丐案等恶性诽谤案件。从两千年一月至二零零三年十月,《新华网》对法轮功的诋毁文章竟多达五百二十二篇。

中共与江氏集团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事件”,意图诬蔑法轮功,以所谓的五人“自焚”谎言欺骗海内外人士。如果把中央电视台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進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精心布局的预谋与骗局。


http://www.youmaker.com/

历史回顾--天安门自焚伪案



从炮制的自焚画面上,那个叫王進东的演员双腿间那个盛着汽油的雪碧瓶在大火中居然完好无损,他后面的警察拿着的灭火毯在他身后晃来晃去,直到王進东说完了台词才把灭火毯盖到他身上;从央视自焚镜头的慢动作重播,也可证实刘春玲是被警察打死,而非自焚。

揭露自焚真相的《伪火》获奖 令中共颜面无光

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该年初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认为该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辞。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中共喉舌媒体加工的自焚录像妄图欺骗世人,但令中共与央视尴尬且难堪的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揭露“天安门自焚”的纪录影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伪火” 影片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无数民众正是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http://www.youmaker.com/

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影片《伪火》



真相广传 谎言百遍仍是假

回顾十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不遗余力,已经彻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谎言和迫害罪行。许多人对法轮功的态度,从仇视、冷漠,逐渐转为同情、理解、认同与敬佩。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西方民主国家中不乏维护人权的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多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近年国际社会的正义支持,使反迫害成为风潮,也标志着这场迫害正走向尽头。

谎言就是谎言,说了一百遍依然不是事实;造假的本质就是虚构,中共喉舌重炒自焚伪案,只更突显了自身的愚蠢无知。曾经为虎作伥、推波助流的人们应该慎思明辨,早日分清正邪与善恶,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