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不过的定数

晨光


【正见网2009年08月12日】

世界上有许多事,是不可思议的。比如强大的苏联解体,就是一天的事,这让中共怎么也没能想到。苏联解体前,其强大的阵势,是强大的西方联盟都不敢掉以轻心的。如果仅凭西方联盟的实力来解体苏联,别说几天,就是几十年,恐怕也做不到的。那么,什么原因使苏联一天就解体的呢?当年苏联解体过程中的当事人,后来认为那是他们的使命,如果是使命,那就是一个早有安排的事了,其中的一个当事人临终前还归依了上帝,这不说明了苏联的解体是神的安排吗。

《梅花诗》是宋朝邵雍留下的预言,其中有一段是这样写的:

如棋世事局初残,
共济和衷却大难。
豹死犹留皮一袭,
最佳秋色在长安。

对这四句预言的破解,《法轮大法─精進要旨(二)》- “解梅花诗后三段”一文中解译如下:

“如棋世事局初残”
解:世上的事历来象一盘棋,一方是共产国际邪恶联盟,一方是自由社会体系。十年前对共产邪恶政权国家一方来讲,就已经是残局一盘了。

“共济和衷却大难”
解:共产国际邪恶的联盟彻底解体。百分之九十的国家放弃共产邪恶主义。这对共产邪党来讲真是大难临头。

“豹死犹留皮一袭”
解:苏联象一只豹。共产恶党体系解体了,但是表面却象留了一张皮一样被中国政府继承。因为此时的中国人民也已不相信共产邪恶主义了,只不过是中国当权者想利用恶党形式维持政权而已。

“最佳秋色在长安”
解:对于中国目前的当权者来说,自己也不相信中共,很明确的目地是在利用中共恶党的表面形式来控制权力,因此极力的粉饰虚假的所谓大好形势。即使最佳秋色(也是恶党的最后时刻)再好,秋色自然不会长久。长安也指中国的京城,泛指中国。

一千年前宋朝邵雍的预言证明,苏联的解体是早有定数的。既然共产国际中最强大的苏联一天就解体了,现在正在世界风行的退党大潮已经持续四年多了,为何中共还没解体呢?

答案可以从明朝刘伯温的推碑图中找到:“天师答曰:唯三字能解,.……时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为然,…… 一拖、二拖、三等,众生不醒,……

从这句预言,不难明白,这是说法轮大法为了救度已经知道“真善忍”三字的众生,一拖再拖,一等再等,为的是让尚未觉醒的众生觉醒,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想想看,神能让当时比中国强大的苏联一天就解体,同样也能让中共恶党一下就解体,但如果那样的话,很多的生命也就没有机会了。因为,《圣经》中讲,将有最后的大审判,看人怎样表态,从而决定有无未来。这就是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要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救人急。如今,在大法弟子的慈悲讲真相下,已有近五千九百万的觉醒民众加入了三退,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切莫再犹豫迟疑,时间可是一晃即过,快快抓住这通向美好未来的、不再有的机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