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广传处,开启大法缘

逍遥归


【正见网2009年08月04日】

我本是一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普通大陆女孩儿,2002年9月被命运之神送到了英国伦敦,开始了为期2年的留学生活,攻读硕士学位。

在伦敦的日子过的非常俭朴,除在学校可以免费上网外,最喜欢的就是每周去图书馆领取免费的中文报纸《大纪元时报》,对上面的小说连载、科学新知、人生感悟等智慧而有哲理的文章常常剪下来留存。

几个月后入冬的一天,我在牛津街附近迷茫的找工作以维持生活时,一位矮我半头的姑娘,大老远的穿过人群来到我面前,递给我一张双面彩色传单。犹豫中我抬头看到她冻的通红的脸颊和晶亮含笑的双眼,唉!无法拒绝这好意。当时只是随便扫了几眼传单上的内容,走出不远我抱歉的把传单扔掉了,手又缩回了温暖的衣袖中,想着传单上西方女子打坐炼功的祥和照片和揭露法轮功在国内受迫害的事实,暗语:“我相信你们是好的,是被迫害的,但生活不保的我现在帮不上任何忙。”

转眼第二年烈日炎炎的一天,我第二次在牛津街附近看到了为法轮功鸣冤的人。那是在中领馆前和平请愿的一位妇人,身边一块真相展板,她一身白衣席地打坐,在繁华和酷暑中向人们发出无声的召唤,我不禁停下了脚步看着,对她心境的超然肃然起敬。前面两个朋友招呼我快走,我加快了脚步,心里暗想有机会要了解一下法轮功是怎么炼的。

因为太喜欢大纪元报纸,通过报纸上的网址,我开始频频光顾大纪元网站,在又一次必然发生的偶然中,点开了明慧网首页,哇!好气派的法轮大法网站,我暗暗赞叹。看到书籍和音像材料可以免费下载,想想小时候接触的气功都是要交学费的,感到这是好人在传呀,我也想得,但当前要攻读学位太忙,等有时间一定上网来学法轮功。

2004年5月终于完成了全部考试,我上网拜读了法轮大法《精進要旨》和功法动作要领,如获至宝般打印出来带着离开学校,到联系好的公司去上班。由于语言根底薄,业务不熟,每天上班心灵都备受煎熬,睡觉前看看那几页带在身边的法轮大法著作,比划比划动作就成了最大的爱好。那段时间,周围遇到的新朋友都是去教堂的,一次住的地方还来了一位非洲过来的传道士劝我信耶稣,可我就是觉的他们那一个神的说法太狭隘了,基督教根本就解释不了佛道修炼文化。我曾经亲身经历的被人准确算出哪天会生大病;气功师瞬间改善我的视力;经常入睡前被电流般的能量定住,感觉胳膊、腿被人拉扯出去好长,而恢复正常时却发现躺在床上的身体纹丝未动;还有双盘打坐时,经常突然感受不到自己身体时的空无状态。我深信不疑,自己的所有疑问只能用源自中国的古老修炼理论才能解释。所以那段时间,我始终和西方的宗教保持着距离,相反对《精進要旨》越看越觉的深不可测。终于有一天,我决定要尽快系统看一看《转法轮》这本书。

2004年9月末的一天,就在我辞掉那份痛苦的工作,并开始搬家到便宜住处的路上,突然感到两眉之间往脑袋中间去的某一个部位又酸又痛,我难过的闭上双眼,但很快就轻松下来同时感知到微观中打通了一条路,通向一个遥远而又熟悉的世界――仿佛是我真正的家园,全身被炙热的能量包围着,每一个细胞都在感受着,两行热泪夺眶而出,涕泪交加哭了好久才平静下来。这种奇怪的感觉,那时的我是无法解释的,也只能纳闷地记在心里了。

在新的居住地安顿好之后,找到当地的公益图书馆,打算上网看《转法轮》,可地图上标示的两家大图书馆的电脑都不能识别中文,可我没有放弃,打算到更远的地方去试试。很快同屋的中国朋友告诉我,隔几条街,离的最近的小图书馆就可以看中文。这家小图书馆只有不到10台电脑,上网需要预定,而且每次只能用2个小时。我第一次去看完了第一讲,并预定了第二天再来。隔天清早,图书馆的人还比较少,当我看到:“在高层次上看,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当人。因为人的生命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是和宇宙的真、善、忍特性同化的,是性本善的、善良的。可是由于生命体多了之后,他也产生了一种社会的关系,所以从中有些人就变的自私或不好了,就不能在很高的层次上呆了,就往下掉,掉到一个层次中。在这个层次中他又变的不好了,再往下掉,往下掉,最后就掉到常人这个层次中来了。掉到这层次上,是要把人彻底销毁的,可是那些大觉者们出于慈悲,决定在最苦的环境中再给人一次机会,就创造了这么一个空间。” (《转法轮》)内心非常的震撼,眼泪噼里啪啦往下掉。了了数语就清楚的道出了人生命的最本源来源,道出了人类再坏下去就濒临毁灭的天意,我感受到大觉者救度世人的慈悲胸怀和无限智慧,一个最亲切的词从脑中、从心中浮出――师父,这是可以舍尽世间一切浮华而追随的师父。

选择了要走上修炼的路,感受到自己的差距,我开始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开始每次学法时,都感到身上发热,走在路上突然能想明白一些道理,而在接下来的学法中会发现自己突然悟到的道理是符合法理的,至此我确定我得法了。

几天后,我就告诉同屋居住的几个中国人,我决定修炼法轮功。他们中有一位大陆的老中医,说他以前的同事练功时谁也不认识,后来三个月后我证实给他看炼法轮功不会出偏,他也放下了戒心开始看《转法轮》,但看书一周后就被国内亲人急事叫回国了。马上来了一位接替工作的中年中医师,也是刚刚从大陆出来的。当天晚上吃饭时,发现他对气功颇有研究,看到过太极盘,也能感受到庙里的能量场,我马上把法轮功介绍给他,告诉他就是来这“西天”得这部真经的。认识他不到三天,我就登上了回大陆的飞机。

在英国修炼的近四个月时间里,师父从新安排着我的人生道路,密集的发生了一些帮我提高的大事。两个房东苛扣了我六百多英镑的房押金,从大陆邮寄的一箱货被货运公司原封未动的又邮了回去,学位证被学校邮错了地方差点儿找不到,国内的父母亲以自杀相逼不让炼法轮功,消病业,去怕心等等。我按照当时悟到的大法对真修者的要求,把这些都视为对名、利、情能不能看淡的考验,不动心,飞快的提高着,到2004年12月基本可以看懂师父后期的讲法了,也能跳出常人的肤浅认识来看待大陆发生的对修炼者的迫害,一场邪恶至极的所谓对修炼者的考验,中共用谎言和利益诱骗世人参与,然而世人一旦参与進来就会犯下破坏佛法的重罪以致招来大祸。

那时我的签证马上到期,必须尽快决定是回国还是留在英国,一篇大陆大法弟子在劳教所和监狱中,微笑面对一切邪恶考验,智慧讲真相,正念正行证实大法,感化所有狱警的交流文章,把我感动的涕泪交加,也坚定了我回国的念头。正好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刚刚问世,眼见着《九评》在报纸上一评评的被发表,中共的邪恶本质和毒害中国人的真实面目,让我更加感到自己到国外见证这段历史真相的使命,就是为了让更多被中共封闭的中国人能同样看到真相。

2005年1月,我回到了阔别2年多的祖国,隔机窗相望北京那灰蒙蒙的天空,仿佛回想起层层下走时的悲情。终于找到了大法,我决定在这个复杂的环境中修炼提高,一定把握住这万古不遇的得度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