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传奇(1): 贵花的神奇得法经历(新加入录音)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26日】

在中国大陆的北方,有这样一批大法弟子,他们在个人修炼与证实法和救度众生中,展现出了许许多多神奇的修炼故事。比如得法的神奇经历和得法后的身心神奇变化;在证实大法中出现的神奇故事;在救度众生中出现的神奇故事等。这些故事展现出了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和救度众生中的神奇风貌,现把它整理出来以飨读者。

目录
1、贵花的神奇得法经历
2、法轮转 真佛现
3、处长得法记
4、现世“观音”
5、天使来到这一方
6、她撑起了一片蓝天
7、木匠的几个神奇修炼故事
8、布满补丁的秋裤
9、心系众生的净莲
10、师父时刻呵护我
11、没文化的文化人
12、我要用生命来证实法
13、神奇就在我身边
14、帮我救人的小男孩
15、小燕子传奇
16、多救人是美灵的心愿
17、一次不同寻常的心得交流会
18、高僧禅语释“名利”
19、善缘的神奇经历
20、为同化法而来的生命
21、见证月亮秘密的人
22、凤兰阿姨的神奇事
23、众生为之流泪的人
24、法徒神奇修炼故事集锦


1、贵花的神奇得法经历

贵花出生的那个村子是一个小自然村,只有二十几户人家。这个村子里的人与大法缘分特别大,全村六十多口人就有一半人得法修炼。

贵花家境贫寒,笃信佛法。她的兄弟姐妹和孩子们几乎都修炼法轮大法了,是一个修炼世家。说起贵花同修,她得法还有一段奇特的经历。

贵花得大法前,几次离家出走,遍访寺庙去寻求真法真道,但每次都是空手而回。最后一次她来到了一处庵院,住持说:“你先给看三天佛殿吧。”三天后,住持说:“你在我们这一法门修炼不了,你哪也别去了,回家去等着吧,将来有一个穿西服的佛会把佛法送到你的面前。”

贵花离开佛殿径直回家等着。过年时,村子里一个在省城读大学的方方回来了。一天方方来到她家,把一本《转法轮》递给她,她打开书看到了师父的法像,突口而出:“这就是我的师父啊!”

贵花得法后,她和丈夫成了他们那一地区洪法的骨干,整天忙着洪传大法的事,先后有二百多人得法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的大迫害开始后,贵花一次又一次的進京证实大法,一次次的遭受着邪恶的残酷迫害,仅在北京的看守所就呆了七八处,可她那颗坚修大法的心却始终没有动。

在劳教所中,她遭受了无数次的酷刑迫害。有一次,几个恶警把她带到锅楼房里,一个恶警手里拿着一把六寸长的大钉子,问她:“你还炼不炼?”她目视着恶警坚定的说:“炼!”恶警把握着钉子的手伸到她的面前,大声吼着:“你要炼,我就把你象耶稣一样钉在墙上!”她没有被邪恶的气势吓倒,仍然坚定的说:“炼!”。恶警妥协了,又把她送回屋里。

有一次,她和我说,她看到了自己手上的“万字符”。 我想她也许是释迦牟尼佛的授记弟子,为了得这个法修炼返回去,可能已经等了二千多年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