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惊现“优昙婆罗花”

哈尔滨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26日】

七月二十二日,数位法轮功学员信步松花江畔,当走到“顾乡花园”两侧的人行道边时,其中的一位学员突然发现在两棵树的叶片、树枝上,有多处传说中的 “优昙婆罗花,”此花呈白色。这时有很游人也过来驻足观看。

法轮功学员说:释迦牟尼曾经佛预言优昙婆罗花开、转轮圣王下世救人,这是佛花,三千年才开一回,看到的人都是有福的人。法轮功学员借机给路过游人讲真相、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有几十名游人当即就表示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并向法轮功学员致谢。

笔者惊奇的发现:历史竟然如此巧合,今天是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在十年前的今天,又是哈市法轮功学员争取炼功环境、要求无罪释放黑龙江总站几位负责人集体和平上访的日子……

天象变化昭示给人们的是什么呢?中共恶贯满盈,坏事做尽,欠下中国民众永远都还不清的罪恶,人神共愤,天要灭它!

而今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亿万人受益,无数修炼者在世俗中修炼法轮大法的同时,以讲真相的形式,救度迷中世人避免于不久的“天灭中共”的红劫中。只有退出中共邪党才有未来!但愿哈市的父老乡亲都能从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中得到启示,走向光明、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