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导:反迫害十周年 三千法轮功学员华盛顿DC大游行

“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正见网2009年07月18日】

今年七・二O是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的日子,华盛顿DC及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继16日在美国国会西草坪举行盛大集会后,今日(7月17日),约三千名法轮功学员与正义人士在美国首都的宾夕法尼亚大道上举行规模浩大的游行,此次游行的主题是“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游行展示了法轮功的美好,并呼吁善良民众伸出援手,共同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同时也告诉世人中共正在解体,呼吁世人认识中共的邪恶,加入到“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洪流之中。

数千人的游行队伍从国会山庄前的国家公园出发,一直到白宫附近的自由广场,浩浩荡荡,沿着宾夕法尼亚大道,绵延十多个街区。为壮观的游行队伍所吸引,沿途观众纷纷停驻观看。

游行队伍由二百多人组成的天国乐团开路,一首首庄严的乐曲在宪法大道上回荡。数百名大法弟子素衣白鞋,手持被迫害致死的功友的照片,缓缓而行。“普度”、“济世”的音乐穿越时空,震撼人心。紧接着是数百名法轮功学员手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告诉人们他们是一群追求宇宙真理的修炼者。

此次游行由法轮大法佛学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时报社、新唐人电视台及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联合主办。

主办方表示,今年是中共镇压法轮功整整十年,为了進一步唤起世人对中共迫害民众的罪恶的认识,今年的反迫害活动包括16日上午在国会山庄前的集会及“真善忍画展”、16日晚在华盛顿DC国家公园的烛光守夜・17日的大游行,以及接下来的“百万分钟打坐”声援法轮功活动等。“百万分钟打坐”让全球各地的民众,能够在各地,以自己方便的时间地点進行打坐,然后上网登记自己打坐的时间,以这种方式来支持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