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关于全面收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罪证的公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正见网2009年07月18日】

鉴于,1999年7月以来,中共以江泽民为首的超级国家犯罪集团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全国性的群体灭绝性迫害,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和伤害,丝毫不逊色于当年二战期间,希特勒纳粹战犯对尤太民族的迫害。

鉴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的时间之长,其性质之惨烈,……,特别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超越了人类有史以来的任何犯罪,是从未有过的邪恶。这些犯罪事实表明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大、最邪恶的犯罪集团。

鉴于,这场迫害不仅波及中国人,且中共又将迫害延伸至海外,通过在海外对法轮功的诋毁和造谣,欺骗了几十亿人,所以实际上这是一场对全人类的迫害。

鉴于,中共所犯罪行属于群体灭绝性犯罪、反人类罪,它必须解体,其罪犯必须受到审判。

鉴于,中国现有的司法系统直接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自由权利,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无罪判刑。它是奴属于中共独裁暴政的组成部份,没有属于社会公益的职业公正立场,不可能对这场迫害進行调查并予以制止。

为了帮助即将到来的历史性审判,“追查国际”于2009年4月24日发表了《关于收集中共法庭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罪证的公告》。今天,为顺应解体中共的大潮,发布:《全面收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罪证的公告》,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進行全面追查,收集一切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

主要收集证据举例:

1、受害者姓名、年龄、性别;原住址、工作单位。
2、中共各层政府机构和相关组织参与策划、实施对法轮功迫害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3、“610办公室”、政法委、公、检、法司、监狱、劳教等系统,参与迫害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4、“天安门自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重大案例的决策者、执行者和计划与实施的情况和证据。
5、具体实施抓捕法轮功学员的部门及其责任人。
6、打死、打伤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凶器和经过,领导指示的记录等情况。
7、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的法庭名称、公诉机关、公诉人、法官、审判员、陪审员、书记员和法庭审理过程的违法行为;判决结果、关押监狱名称、地点。被关押者的现状。

上述人员的任职单位、时间、家庭地址、电话;与迫害案例有关的确凿证据,如党内文件、政府部门文件、会议记录、电话记录、直接证人的签名证词等。以上证据可以直接扫瞄后提交追查国际。如现在提供原件有困难,请妥善保管以便在适当的时候提交。

本组织直接呼吁:全中国同胞、海外侨胞,包括在中共司法等相关系统中工作的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共同参与这一历史性审判!同时,我们也希望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及和平爱好者,都来谴责并采取相应的切实有效的措施制止这一反人类的暴行。

“追查国际”希望所有涉案人员能够审时度势,立刻停止犯罪,并记录和揭露其他人的罪行,争取立功赎罪,不要在这个历史的重大关口作中共的殉葬品。

“追查国际”将以如继往地历行我们的宗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