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散文:伪火燃烧的岁月

万古缘


【正见网2009年07月16日】

自从邪恶的北京天安门自焚伪火点燃后,我修炼的环境越来越糟糕了。

熟悉我的人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好象我随时都有可能一把火把他们点着似的,吓的连招呼都不敢打了。好多世人把炼法轮功的都看成杀人的恶魔了,一个个躲的远远的,生怕粘连上自己。

唉!江xx这个大魔头真也够毒够邪的,这一“火攻”招数,烧红了全中国,烧着了全世界。真可恶!这把伪火不知要烧毁了多少人啊!就连周围的亲人都认为我们炼功炼的走火入魔了,神经都不正常了。

妻子自从看了那个电视之后,把家里的火柴、打火机……凡是可以点火的东西全都藏了起来,生怕我在家里也来个“自焚”。

我的家里有两室两厅近百平米的地方,可连一块打坐的地方都没有,我向妻子“申请”了几次都没有“批”下来。

自己要出门办点事儿,妻子千叮咛万嘱咐:“办完事早点回来,哪也别去!少跟那些人们(炼法轮功的)联系来往。要开着手机,有事早点给我打电话。”就象在我的腰带上拴了一条绳,时刻掌握着我的动向,生怕我再去天安门,生怕我再被警察们抓去。

是呀!邪恶们在天安门烧的这把伪火把人们给烧怕了,把良心给烧焦了,把中国的天给烧塌了,也把它们自己给烧化了。

可是,法轮功是我的生命。我要不炼功了,那生活的还有什么意思呀?怎么办呢?好说歹说无论怎么说,妻子只是摇头,再说多了,就硬邦邦的甩出两个字“不行!”要么就哭鼻子抹泪儿的:“你不想让我们娘俩活了?你也想一把火把我们娘俩儿烧死呀?”“共产党谁惹得起呀?人家不让你炼,就别炼了吧!”

我生来就比较老实,但很认一,自己认准了的事就会一做到底。我从不跟人家吵嘴打架,更不会骂街。我看她哭的很伤心,也就作罢。可是,没地方学法炼功也不行啊?

一晃到了秋季,一天夜里,等她睡着了的时候,我悄悄的爬了起来,开始打坐。没有音乐,也没有一点声息。静静的,我感到了强大的能量在身体里奔流,感了法轮在各个部位不停的旋转,感到了穿越时空的宁静与遥远。觉的什么都不存在了,只剩下了我的一点思维。此时,我才知道了什么是超脱,什么是美妙,什么是心灵的升华与真实……

突然,我感到床颤动了一下。妻子醒了,看到我在炼功,狠狠的把我踹了一脚。说也奇怪,使我盘着腿飘坐在地上。我慢慢的把腿挪放在冰凉的地板上,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师父呀,修炼怎么就这么难!

我含着泪忍了一会儿,什么都没说,抱起自己的被子来到了厅里,默默的坐在了软软的沙发上,呆呆的、呆呆的一直坐到了天亮。

我心里憋的实在受不了了,猛的打开房门,疯了似的一口气跑到了郊外。我踉踉跄跄的奔走在高低不平的田间小路上。站在一片火红的高梁地前,扯开嗓子,用尽平生的力气,冲着天空拼命的喊了起来:“老天爷呀,你睁开眼吧!” “我就是要炼法轮功!死了我也要炼!”……

我一声声的呼喊着,就这么大声呼喊着,也不知喊了多久。

我的手在颤抖,我的眼在流泪,我的心在滴血,我愿用大法的慈悲扑灭中共邪党点燃的那把恶毒的火!我愿用我的生命证实法轮大法是正的,法轮功是好的,大法的一切是真实的!

自由飞翔的鸟儿们听懂了我的话,叽叽喳喳的来安慰我;那一棵棵成熟的高梁这时也明白了我的心,扬起红红的脸,用她的真诚映红了东方的天空。

我扬起头,看到了天上的那片绚丽的朝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