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翁生入冥知报应,避灾祸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9年07月15日】

明朝时,莆城有位翁生,一次生了病,在病中昏迷了过去。在昏迷中他元神离体,走着走着進入了一处好像官府的地方,里面有很多披枷带锁的囚徒。而且奇妙的是,他发现那里负责管事的人正是自己已去世的祖父。

他的祖父见他在世间的孙儿来了,便迎上去说:你阳寿未尽,怎么到这里来了?他说完又用手指了一下那些正在受刑的囚徒,翁生这才注意到,其中就有自己认识的人,不觉大为惊惧。这时他祖父又接着说道:这都是因为在世间做了恶事,所以死后才到这里来受恶报的。你阳寿未尽,等会就会被送回去。你回去后,一定要告诫子孙:一切罪恶皆不可犯!

然后,他祖父就亲自把他送了出去,让他赶快返回,而且还特别叮嘱道:回去后,赶快搬家。翁生的元神和祖父分别后,又走了几步路,忽然一下子就回到了身体里,人间的肉身也就从昏迷中醒来了。他醒来将入冥后所见所闻详细的告诉了家人,家人皆惊惧,发誓绝不敢为恶。然后全家人都听从祖父的告诫搬家了,他们搬家后不足三日莆城起了大火,他们的旧宅被大火化为灰烬。

故事里的翁生入冥后亲睹报应的真实与可怕,这都说明:生命绝不像那些无神论者说的那样什么“人死如灯灭”,死后“一了百了”;相反恶人死后会承受其生前做恶的报应,一切恶行都逃不脱神的制裁。现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一些被邪党操纵的恶警与坏人直接参与了迫害:罚款、抄家、劳教、判刑,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大罪。这些人如果不立即停止行恶并弥补过失,其结局一定是在永恒的痛苦中偿还其罪业。

而作为发动这场迫害的中共邪党来说,早已是罪无可恕,注定要被上天所消灭。一切曾经举起拳头发毒誓加入它的组织的人,如果不声明退出都将被神视为中共邪党的一份子而被淘汰掉。现在法轮功学员之所以劝世人“退党、团、队保平安”,就是因为他们知道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如不退党就将被淘汰的事实。

千万不要无视法轮功学员的劝善啊!故事里,翁生一家就是因为相信祖父的话,才没有遭受火灾之劫的呀。现在,那些不愿声明退党的人,不接受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的人,最后都难以逃脱作为邪党的牺牲品,和邪党一起灭亡的命运;而那些声明退出党、团、队的人,最后都一定会像翁生一家那样趋吉避凶,逃脱劫难。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同样的事情发生了一起又一起,人们不知反省,从中吸取教训。老是怀疑,犹豫,结果一再错过了得救的机会。世人啊,真心请你们尽快退党、团、队,并请告诉你的亲朋好友也要退,因为错过了这一保命的机会,以后恐怕连反省的机会都没有了。

(资料来源:《涉异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