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护身符真顶事儿了!”

涤月


【正见网2009年07月12日】

在街坊们的眼里,徐老太是个很有福气的人。快七十岁的人了,却因为炼法轮功,不但浑身上下一丁点病都没有,还耳聪目明,走起路来两脚生风,年轻人都撵不上。徐老太还有一点让周围的老人们羡慕不已:大女儿和女婿都是留过洋的大知识分子,在北京的一个什么设计院工作,都是高级工程师一级的人物,还非常的孝顺,每年都要挑一个好时候,把老太太接到大北京城去玩几天。

这不,今年秋天,老太太又让女儿女婿给接去住了几天。只不过,和往年一样,徐老太答应去北京都是看女儿女婿的一片孝心,她自己其实是老大不乐意了。倒不是因为路远,女儿女婿开车接送,从老家到北京也就几个小时。也不是因为住不惯,北京城的吃住比家里还是好一些的。主要是法轮功师父对弟子们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抓紧时间讲真相、促三退,救度周围的人。可是老太太在北京又没有什么亲戚朋友,平时上街吧,倒是能见到不少人,可是自己一口方言,人家北京人听不懂啊。所以老太太住几天就待不住了。

好在“十一”长假到了,女儿女婿,女儿的小姑子和小姑子女婿,这两对夫妻要自己开车去黄山旅游,就绕了点路,把老太太捎回了家。

因为要赶时间,女儿把老太太送進家门,安置了一下,转身就要走。徐老太一把拉住女儿,从柜子里拿出了四个法轮功的护身符,塞進了女儿的口袋里,告诉她路上分给那三个人,遇事就喊“法轮大法好”,一定能保他们四人平安。毕竟儿女连心,这一去黄山几千里路,又是自己开车,老太太实在有些不放心。

之所以要女儿转交护身符,老太太还是有一些顾虑的:女婿是个顽固的“无神论”,女儿的小姑子还是个警察,好象还是个科级干部。要是自己直接交到他们手里,还真怕他们不要。

这个大女儿呢,虽说从小跟在老太太身边,有过一些神佛思想的熏陶,这些年也从老太太身上看到了法轮功好,可是毕竟受过几十年的“科学教育”,对这个“护身符”还是半信半疑的。可毕竟是老母亲的一片心,也不好违逆,只是含糊的答应了一身,就转身走了。

徐老太看着女儿的表情,心里叹了一口气,瞅这样子,女儿是不会把护身符给别人的。不过女儿毕竟是揣在兜里了,老太太心里也踏实了一些。

过了几天,徐老太正在屋里读《转法轮》,突然听到外面一声汽车喇叭响,紧跟着大女儿就兴冲冲的一头扎了進来,一進门就嚷嚷:“哎呀妈呀,你给的护身符真的顶事儿了,顶大事儿了!”老太太刚要开口问怎么回事儿,女儿的警察小姑子就跟進来了,一个劲儿给女儿使眼色,告诉她:“别嚷,别嚷!”老太太一瞅:嗯,这里头一定有事儿,不过事儿太‘敏感’了,人家警察干部害怕张扬,我缓缓再问。

等吃完饭,徐老太把女儿拉到一边。女儿憋了半天的话匣子一下子打开了,一五一十的跟老太太说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他们四个人在黄山的时候,有一天从景点开车回旅馆,因为有些着急,车开的快了一点。从对面开过来一辆公交车,就在他们的小轿车和公交车要错过的功夫,不知道为什么,公交车的车门突然打开了,从车门里掉下来一个人,正好落在他们的轿车前边。因为车开的快,离的太近,路又窄躲不开,眼瞅着就要撞上人了。四个人根本来不及有任何反应,全都慌神了,只是异口同声的一声惊叫。

可是,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车子早就减速了,正在慢慢的停下来。四个人转过头一看,从公交车上摔下来的人已经站起来了,正在往路边走。四周的行人也没有任何异常,看样子根本没有发生过车祸的迹象。可是,刚才那个人明明是掉在车子前面的,他们四个人早就都吓傻了,既没有刹车,也没有打方向盘,天知道车子是怎么绕过那个人的,硬是没撞上!四个人刚回过神来,又懵了。

突然,女儿心里灵光一闪:“护身符!一定是护身符!”连忙把老妈给护身符的事儿说给大家,还讲了一些戴法轮功护身符化险为夷的神奇故事,当然,这都是从老妈那里听来的。那三个人本来对法轮功是一千个不信,一万个不信,可是这不可思议的神奇事儿确确实实又亲身经历了,又不由得人不信!

回到旅馆后,四个人脑子里一遍遍的过那个惊险的场面,一会儿想起要是真的撞死人了,这人生地不熟的麻烦大了,就一阵后怕;一会儿又想起护身符救难的事儿,心里又一阵惊喜。就这样,兴奋的一夜都没睡好。

本来,四个人打算游完黄山就直接回北京的。因为出了这件事儿,大家一致决定:提前一天打道回府,绕道去看望徐老太,来道一声谢。

听完女儿的话,徐老太心里有了底儿:这四个人半信半疑的,护身符都能把他们救下来,说明他们是有大缘分的。师父告诉我要救身边每一个人,这四个一定不能错过!

就这样,在这四个人停留的一天里,徐老太一有空就把他们聚在一起,跟他们讲法轮功是如何好,共产党是如何的栽赃迫害,还拿出法轮功的真相光盘放给他们看。因为有了那件神奇的护身符事件在前,四个人早就相信了一大半儿,所以老太太没费多少力气,几个人就都明白了:“原来是这么回事儿!这共产党真是歹毒!法轮功真是好,真是救人的!” 老太太提出要帮他们在大纪元网站发表退党声明,告诉他们这样就可以躲过跟随共产党下地狱的劫难,四个人都痛痛快快的答应了。

临走那天晚上,女儿的警察小姑子还特意跑到徐老太屋里,朝老太太又要了一个护身符挂在脖子上,完了还有些“贪心”:“大娘,您还有没有了?我想拿回去送给家里的亲戚朋友。”

“有,有,有,要多少都有!”徐老太一边给她拿,一边嘱咐:“闺女呀,你是警察干部,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以后千万不要再抓他们了,坏事做多了会有报应的。”

“这个您放心了!你们法轮功师父救了我一次,我也知道法轮功好了,谁还会干那种缺德事呀!”警察小姑子满口答应,“大娘,我看您炼法轮功身体真好,都不象快七十岁的人。可我妈却是三天打针、两天吃药的,要不我回家劝劝她,等您下次進城的时候,我让她跟您学法轮功得了!”

“行,行,行,谁来学都欢迎。”老太太笑着应承下来了。

第二天一大早,四个人就开车走了。徐老太站在大门口,一直看着车子上了马路,乐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看来我这次北京还是没有白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