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心十足的从新修炼中升华

汉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08日】

随着邪恶的大量解体,看到近来有大批掉队的弟子又从新修炼,我也是从新修炼的弟子,06年从新开始修炼的,我深知从新走入修炼的艰难与不易,本来以前想写,但总觉的修的不好,障碍着自己。今天写出这段教训和从新修炼的经历主要是勉励同修,不要灰心,特别是现在,正法将结束。因为从新修炼最大的障碍是:自己觉的哪方面都差无从下手,自己觉得来不及了,修不了多高了等想法障碍着自己。魔难是自己造成的,我们只能加倍补偿。

我96年5月13日得大法,个人修炼阶段,非常精進,迫害前还悟到将来会有大的迫害发生,跟旧势力想法一样,最大的法会有最大的魔难,多少年后迫害会结束等。按理说不应该掉下去的,但迫害发生前我就是独修状态,迫害发生后,我慢慢的松懈了精進的意志,更不知道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了。不知不觉中我停止了学法炼功。具体是哪一天我也不知道。大约是2001年前后。一入常人,那就是常人了,心性降降降,终于05年有一天在坏同事的引诱下,去了色情场所,以后自己又去了几次,心性彻底掉下来了。

06年5月13日,师父的生日,我终于记起了我是大法弟子,我又回来了。然而从新修炼并不容易。光这几年造的业就够呛,落下的课就更多,魔难非常大,特别是刚开始时,知道精進弟子都快圆满了,而我才开始修,觉的来不及了,修不了多高了。刚开始,觉的自己哪方面都差,无从下手,心里觉得前途无望的绝望,每天都是绝望,全身发冷,几乎是心如死灰。但路总得往前走。但师父讲一天没结束,那一天就是机会。最后我还是从学法开始,多学法,我每天有很多时间,但家里的魔难很大,每天只能晚上别人都睡了我才开始学。大部分时间学到是4点,有时学到早上6点,通过几个月的大量学法、背法,大量发正念,这期间还大量发传单,讲真相,几个月下来,我觉得心性有很大提高,魔难也开始小了。以前的事好像不是我做的一样,好像一场梦一样。

从新修炼我是半开着修的。刚开始的时候,是在地狱里,自己在地狱里的形象很丑陋,脸上疙里疙瘩的,没有表情,到处找大法,终于在一个叫龙华寺的地方找到了,但大法弟子都走了不在了。我又继续找,每走一地,有许多鬼从墓地地下出来,跟在我后面一起找大法,我有时也干些坏事,有时也会被别人追杀。我又找了很久也没找到。我绝望了(其实这时我的肉身正在地上修炼),在一次追杀中,我没有躲,想让它们杀死我算了。我想,想我一个伟大的大法弟子,竟混到这个地步,鬼都能来追杀我,欺负我,我彻底绝望了,我没有跑。这时我看到身边有个水田,我就一头插進去淹死了,从此再也没有地狱里的事了。这段地狱里的事有二个月左右完了。

这时开始在地上修,头一个星期自己在另外空间的身体长的有市这么大,再一个星期有陕南地区那么大,这时发正念力量已经很大了,有时很大的一块黑色物质,一两秒钟就没了。到第三周时,自己坐在这儿可看到河南那边去。

06年7月左右我还看见师父透明的大手把地球一把握住,把地球保护起来了。再往后天目就关了。直到07年7.8月,一次打坐中,无意间看到自己身上有写密密麻麻的小齿轮,很小很多,有点像鱼的甲一样叠着放,再仔细放大一看,原来都是万字符。他们像古代的盔甲鳞片一样半立着排列,满身每个地方都是。正看着呢又飞来一个,其他的万字符就互相挤一挤靠一靠,给他让个地方,然后大家又排好队排整齐,正看着呢又飞来一个,大家又排好队,然后又来一个……万字符几乎是立着放的,白森森一片发着光。大家都知道万字符是代表什么,我感到非常吃惊,才从新修炼修了一年多就这样,这怎么可能呢?但这却不是假的,那以后我又看到几次,更清楚更多,我想这是师父鼓励我更精進,我还有什么理由信心不足呢?当然这期间我三件事都抓的很紧。

我写这么一点,主要是告诉从新修炼的同修,只要修炼抓的紧,三件事都抓紧,个人修也抓紧。到三界外的高层次长功,功会越长越快,有时长功只是一念之间的事。

从新修炼的同修啊!大家要有信心,不要灰心,正法即将结束。不要自己障碍着自己。路总得自己往前走,魔难都是自己造成的,我们只能加倍补偿。师父是不会丢下我们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