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来前,移精变气

晨光


【正见网2009年07月10日】

几年前,瘟疫以萨斯挂帅,着陆中国,中共别有用心的欺骗世人,还欢迎国外人士来中国观光旅游,不把人的生命当回事儿,之后,萨斯迅速扩张,轻易的攻入了北京,直逼中南海。中共全面调动的医学大军,全线混乱,无力抵御。中共战不过萨斯,就改变战略战术,掉转枪口,对被萨斯侵扰过的人,進行隔离,令其自生自灭,真是毫无人性,结果,不计其数的人失去了性命。萨斯似乎在取得预期的战果后,令人想不明白的自行收兵了。

几年后的今天,医学发现,瘟疫又可能以N1H1挂帅,将全线向人类進攻,但具体时间尚未搞清。为此,有些国家开始计划大量生产预防疫苗,以期能减少伤亡。人类在医学上的努力及资金的投入能否收效?未可知也。因为,瘟疫的爆发,是几百年前就已经预言了的事。既然是历史上先圣预见的事,就不是一个什么单纯病毒大量传播的事情,它是有原因的。《圣经》里说,将有最后的大审判。既然如此,有没有办法预防呢?

《黄帝内经》中谈到过“移精变气”。移精变气,说来,已非医学之术了。这种方法实际是向神灵祈祷祈求的方法,诚心真心的祈求,能得到神灵的保护,更重要的是要按照神说的去做。

“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迷失不知路,指南有真相。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这是通过神韵的演出告诉人们的。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大难来前自救,那么就去看看神韵演出吧。从神韵的演出中您会找到答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