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百种酷刑(图)(三)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7月04日】

(接上文)
十、 二战法西斯酷刑重现

“耐寒” : 这是当年日军侵华时对待中国人民恶行的重现,中国北方冬天严寒,公安把学员衣服扒光,强迫趴在雪地上手掌拄着地,不着地就用脚踩,学员手指都冻得像胡萝卜一样红肿僵硬,一碰就断。潍坊市一个街道办事处强迫一些坚持修炼的学员三九寒冬脱光衣服,赤脚站在室外厚冰上,强行给他们灌屎灌尿。辽宁省的马三家劳教所在风雪天把法轮功学员衣服解开,铐在球架上,直到把人冻昏,满脸冻出成串的大泡。
“耐热” :夏天关开水房 。团河劳教所恶警岳清金把学员李旭鹏夏天关在开水房里长达一月(即烧开水的大锅炉所在房间。室内温度很高,人呆在里面闷热难耐,呼吸困难。高温中人很容易筋疲力尽,有的甚至昏死过去。),最后热得李旭鹏晕倒。夏天中午气温正高时,将学员背铐在电线杆上曝晒。

烈日暴晒:在炎炎的夏天,恶警们把坚定的学员铐在室外烈日下长时间進行暴晒折磨,致使学员因中暑而常常昏厥、晕倒、体表灼伤以及生理脱水。

“放毒气” :山东蒙阴县恶徒李枝叶,类延成等效仿纳粹使用毒气杀害犹太人的法西斯手段,连续三夜把毒气投入被他们打得遍体鳞伤的法轮功学员张荣秋房间。第一夜的毒气使张浑身虚弱,没一点点力气;第二夜的毒气使张头痛,虚弱,脸色蜡黄;第三夜投入毒气后,张浑身抽搐,哆嗦成一团,昏死过去。凶犯为了逃脱责任,把张送回家。张生活不能自理,双手不停颤抖。

“钉竹签 ” :恶警用锤子把锋利的竹棍子钉入学员的指甲盖。在锤击过程中,指甲盖完全地被掀开或脱落。因为暴露的指甲盖床是极端敏感的,钉竹签过程中的痛苦无法形容。恶警开始会把竹签钉入一个手指。如果学员仍然拒绝放弃信仰,恶警就会接着在其他手指上钉,直到残酷地将所有十个手指钉满竹签。还有将铁丝或竹签插入指甲;用针深深刺入肌肉,然后与发电机连接起来,接通高压电流。

“钉竹签 ”
“细菌房” : 该房子墙上、地上、顶棚上长满红、绿、黄、白等长毛(菌丝),把学员关進去,不给消毒,不让晒被子,不让洗澡。不出一个月,住在里面的人身上全部长满了各种各样的疙瘩,连医生都说不清是甚么疹子。染上这东西之后,痛痒难忍,白天让人坐卧不安,晚上整宿不能入睡,让人苦不堪言。

“动物咬人” :放狼狗咬人;还有放狼狗咬,毒蛇和蝎子咬,放蟑螂、放臭虫、老鼠。

十一、毒打

恶警、牢头直接殴打法轮功学员,也唆使犯人毒打法轮功学员。有的学员耳朵被打聋,外耳被打掉,眼珠被打爆,牙齿被打断、打掉。头骨、脊椎、胸骨、锁骨、腰椎、手臂、腿骨被打断和截肢的。还有用劲狠捏男学员的睾丸,狠踢女学员阴部。学员不屈服就接着再用刑,被打得皮开肉绽、面目皆非、血淋淋的严重变形,还被用盐水浇身、用高压电棍电,血腥味与肉糊味相混,惨叫声撕心裂肺。

“五马分尸” :就是把人的四肢向四个不同方向拉开,越拉越紧進行毒打。整个人痛得像被撕开一样。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学员刘晓莲在赤壁市第一看守所遭到以所长邓定生为首的十九个警察和犯人同时毒打,老人的身体被五个人同时向五个方向用力猛拉,导致小便处撕开了,全身骨骼脱节,其他人还轮班用五十斤重的铁链脚镣打她悬空的身体。这起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为刘晓莲发出紧急呼吁。

“烤全羊” :即把人的两只腿,两只手用棍支撑固定,既不能站又不能坐,一帮人围着拳打脚踢,用棍子打。 最令人发指的是,他们竟拉着人的两只腿,使劲往两边撕,会把人的肛门部位拉烂,疼痛难忍,行走困难。

河南许昌第三劳教所的酷刑:“烤全羊”
“打嘴巴” :长时间抽打嘴巴,至面目全非,血流满面。
“锁喉” :用拳头一阵猛劲打嗓子,直至说不出话来;
“弹眼睛” :专打眼睛,直打到眼睛睁不开了;
“抠锁骨” :用双拳猛灌太阳穴;
“握阴囊” ;
“刨奔儿” :用凳子腿儿使劲刨手背;
“刮肋条” :用木板刮肋条;
“钉大针” :用木板往身上钉大针;
“鞋底打脸” ;
“木棍、铁棍、电棒暴打” ;
“反铐毒打” ;
“排针板” :用别针扎后背,直至后背布满了血点子;
“悬吊打” :用一根绳子将学员两手腕手背绑起来(绳子嵌在肉里面),吊在门框下,十几名打手轮番暴打、劈头盖脸拳打脚踢。每五分钟放下来,再吊,怕麻木后失去知觉没有痛苦感,如此折磨一夜。另外还有两脚倒挂悬空毒打;胶布封嘴毒打等。

使用的刑具 :抽人的刑具有皮的、铜丝拧成的、钢筋条、荆条、全竹竿(带刺)、橡胶棍、狼牙棒、电棍、皮管子、镐把、钢丝锁、藤条等。使用橡胶棍打人,看不见外伤,内脏却会被打破裂。

大学教师赵昕的颈椎第五、六、七椎被打成粉碎性骨折致死。

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王斌被殴打致死,淋巴动脉被打断,锁骨、胸骨、肋骨被打折十几根,睾丸被打碎一个,手背被烟头重覆多次烫伤,鼻孔被烟头插入烧伤,并且身体多处黑紫,惨不忍睹。

十二 、 “灌食”

“迫害性鼻饲灌食” : 随意用力从法轮功学员鼻孔插入插管,再抽出,使学员吐血。管子上不涂润滑油或润滑粉,并在从鼻腔進入食道的过程中,故意反复抽送皮管,使绝食者的鼻腔极其疼痛,同时恶心、呕吐、剧烈咳嗽。故意脏管子给学员灌食。还用长疥人的洗脚盆涮洗插胃管,有时管子上带着血丝就给另一个人用,而且管子是淘汰的胶皮管。一根管子不清洗,反复给多人灌食,甚至在地上蹭来蹭去,把管子弄脏后再灌食。学员被灌食后,带着鼻管双手反铐还强迫劳动 。

“迫害性鼻饲灌食”

“撬嘴直接灌食” : 恶警指示狱中的囚犯强行将学员捆绑起来,嘴掰开,撬开他们的牙灌食。通常在试图掰开嘴唇和撬开牙的过程中,受害者的嘴被撕裂,牙被撬掉,喉头严重受伤。这种野蛮灌食方式,很容易将水、食物等强行灌入气管,造成肺部损伤,许多学员在灌食过程中被折磨死去。


“撬嘴直接灌食”所灌的东西 :高浓度盐水、粘稠玉米糊、辣椒水等。有的当场被灌死,有的因胶管插入气管使学员窒息而死。有的把辣椒粉撒進学员的眼睛里、口腔中,剧痛难耐。

山东二十九岁的工厂工程师刘绪国因山东省济宁某劳教所恶警对他强迫插管时所造成的肺部损伤而死亡。北京法轮功学员梅玉兰在北京市朝阳看守所经一名在押犯人粗暴灌食浓盐水和豆奶后,经历五天难忍的头痛、吐血等折磨而去世。

二零零零年一月广州学员高献民被公安用湿毛巾捂住鼻子灌浓盐水致死。

十三、性虐待

“强奸” :北京恶警当街毒打讲真相的女学员,打掉牙齿,打到休克后强奸。重庆恶警毒打并强奸女学员、大学生魏星艳。
“轮奸” :河北邢台公安局及一个区分局的衣冠禽兽把所抓捕的女学员双手铐住,在警车里轮奸,送到后扒光她们衣服用竹条抽打,用电棍电乳房和阴部。
“电棍插阴道” :扒光衣服干部轮流用靴踢其臀部和大腿,又用打火机烧她的乳头,再用电棍插入阴道电她。
“四把牙刷搓阴道” :恶警将四把牙刷捆绑一起,插入女学员阴道用手搓转,逼学员“悔过”。
“抠阴道” :年轻恶警有的用手指抠女学员阴道。
“火钩钩阴道” :用火钩钩女学员的阴部。
“电乳头” :女学员被双手反铐,用电线把其两个乳头穿一起过电。
“投入男牢房” :马三家劳教所发明的。把女学员剥光衣服后投入男牢房,任男性犯人污辱。
“抠、掐乳房”
“烟头烧烫女学员的阴部”
“用脚踢肛门及下部”
“侮辱未成年少女” :多人长时间用最污秽的语言侮辱年轻女学员,下流无耻,不堪入耳。揪头发、"??狻⒂媒捧摺⑴ ⑵?⒕铩⑴っ舾胁课坏取H门?г惫饨哦自谒?嗟厣希?信?г崩蠢?俣疾恍泶┠诳悖?г鄙杂胁淮樱?芙堂呛托淌路妇土⒖潭敬颍磺啃邪雅?г卑枪庖路??笤谟媚景宥さ氖?旨苌希?欢?捕?涣耍?笮”愣疾辉市硐吕矗??阕尤?客训较ジ且韵隆U庑┍话蟮呐?г庇械睦戳死?伲??蓖?铝鳎?窬?膊还堋#ū本┏?舴志值诙?词厮??p>把女学员放在一块木板上,小腹部 上边再放一块木板,四个人站到木板上猛踩,被踩的人当时血和尿都流出来了,内脏就被踩坏了。一个未婚女学员被踩昏醒来后还是不说地址,他们就把她的衣服扒光,四名恶警也脱光衣服要轮奸她,女学员被逼无奈说出了姓名和地址。(北京朝阳分局第二看守所)

有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女学员,被用刑折磨后,恶警们还扒光她的衣服把她四肢都分别绑上,然后给她拍裸体照,拿着照片给她看,骂她,并扬言把照片拿给世人看。(北京石景山看守所)
十四、枪击学员

二零零二年三月长春电视插播真相后,江氏集团密令恶警可以对挂横幅贴标语发传单的法轮功学员开枪;当时至少发生三起枪击事件,导致一名学员腿被打断。黑龙江省密山市恶警杜永山,公然开枪将法轮功学员姜洪禄的腿打断。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