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得法记

一舟


【正见网2009年06月28日】

大妈我今年七十多岁了,儿孙满堂,孩子们个个都有出息,对我很孝顺,真是羡煞旁人了。辛劳了一辈子,本来该安享清福了,却落了一身的病,三天没有两天好。不知道受谁的影响,我的女儿开始炼上了法轮功了,整天跟我说这功法这好那好的,把我气的不行,干涉不了她,她都五十多岁的人了,也是做奶奶的人了。

女儿说:“妈!您三天两头的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只要平时常常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这句话,就会好。”

“我不信!”我嘴里说着,心里想: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女儿曾经多次跟我讲过法轮功真相,说国内电视、报纸上对法轮功的报导都是造谣。法轮功教人向善,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在炼。我都不相信,法轮功就真的象她说的那么好又怎样?共产党在镇压,政府不让炼,咱可不能对着干。咱这一辈子经历过太多的运动,谁跟共产党较劲,准没好下场。

这天,我全身关节又痛起来了,头也晕,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歪着。

女儿过来看见了,“妈!您咋了?”她问。

“唉!老毛病又犯了。”我有气无力的答道。

“妈!我今天给您带好东西来了,神韵晚会光碟。您可要好好看看,好多病人看完光碟病都好了。”她说着,就打开电视和VCD。

“哼!吹牛!”我在心里说,把眼睛闭上不看。

女儿自己坐在沙发上看起来。

哎哟!音乐怎么这么好听。我眼睛悄悄的睁开一条缝,偷偷的瞄了一眼电视。哎呀!真漂亮啊!象仙女下凡一样。我不由自主的把眼睛睁开,专注的看起来。我不自觉的一个劲儿赞叹,女儿望着我笑开了怀。

整张光碟从头看到尾,我人也精神起来了,好象关节也不痛了,头也不晕了。

“丫头!我还真好了呢。”我高兴的说。

“我不是早跟您说了吗,大法是很神奇的。我自从炼了功以后,身体棒棒的,什么病没有。”

“妈!您最好把党给退了,常常念‘法轮大法好’这句话,身体就会健健康康的。”

“好!退吧!”我痛快的说。

还别说,自打那以后,我还真象变了个人似的,整天精神十足的,老爱出门去遛遛。这天,我逛到姐姐家去,她病了正躺在床上。

“姐姐,我回家给您拿法宝去,包管您看了病就会好。”我说。

“妹妹,什么宝贝这么神奇?”姐姐好奇的问。

“等一下您就知道了。”我说着朝门外边走。

我一口气跑回家,拿了神韵光碟就朝姐姐家赶去。

看完光碟,姐姐说:“妹妹呀,我这身轻松多了。还真是个宝呢,你别拿走了,我要常常瞧瞧。”

“好吧,就搁您这儿。”我应道,又教她念“法轮大法好”。

她照着做了,人就可以下床走动了,她可激动了,说:“法轮功真神啊!”

“可不是!我以前也不相信,亲身体验了,我信了。共产党吃饱了撑的,这么好的功法不许炼。”

“姐姐,您入过党、团、队没有?”我问 。

“入过少先队。”她答道。

“我回去叫丫头给您退了它,您这身子骨就会硬朗起来。”

“好啊!让丫头给我退了吧。等家里儿子、媳妇、孙子回来,让他们也退掉。”姐姐高兴的说。

回家后,我跟女儿说:“丫头!妈打算跟你学法轮功去。”

“妈!您不是开玩笑吧?”女儿吃惊的看着我。

“不是玩笑,妈是说真的。”我一本正经的说,“那个什么《焦点访谈》不是说‘用事实说话’吗?事实证明法轮功就是好!就是神!”我把去姐姐家的经过详详细细的跟女儿讲了。

“我说您怎么突然脑袋开窍了呢,原来还有这么个曲折的过程。行!明天我就给您请师父的讲法录音带去。”女儿笑的合不拢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