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真善忍国际美展》导览词(六)与(七)



【正见网2009年07月14日】

六、苦心救度 佛恩浩荡

60.《运乾坤》 陈肖平(画) 张昆仑(构图)

这张画是由张昆仑、陈肖平两人共同合作完成的,张昆仑构图,陈肖平绘画;表现的是众神在人间实践自己当初的誓约:捍卫大法,救度众生。

根据旧宇宙的理,所有事物、包括宇宙本身都摆脱不了“成、住、坏、灭”的规律。随着宇宙的走向坏灭,今日人类道德的败坏前所未有,人类已经到了危险的阶段。

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的传出,就是在历史的“坏、灭”最后阶段归正人心,唤起众生的先天的佛性,使众生从毁灭的结局中走出来,这是神最大的慈悲,也是人最后回升的希望。然而宇宙中邪恶势力的破坏,使得大批众生已经无法认识他生生世世在等待的宇宙大法,有些甚至犯下了参与迫害的大罪。

即使如此,主佛和众神仍然珍惜所有为法而来的生命,于是在人间的法轮大法师徒费尽苦心,顺应不同的人心,以各种不同形式讲真相、呼唤良知。

画面的正法景象雄伟壮阔,像个十分有序而又方向既定的盘,在带动着整个宇宙运转;也像个凝聚和扩展并進、熔炼着一切的场。于是随着宇宙正法進程,人间出现了种种形势:从大法洪传(大法师父各地讲法)、集体炼功、反迫害的咣行请愿、SOS长途步行、到腰鼓队、天国乐团、真善忍美展、神韵演出、推九评和退党等……一切都是为了救度众生,众神就在实践中兑现着自己的承诺。这些活动在人间看似平凡,却在整个宇宙中展现出无比神圣的洪大气势;强大的能量和缤纷的法轮穿透层层时空,直至天清体透,大穹归正,就在挥手之间。

作者有诗歌一首为作品注解:

为救众生费苦心
佛法无边运乾坤
主佛巨手天轮转
黄衣遍地佛道神
一桩桩,一件件
催人醒,救度急
通天彻地奏洪恩。

61.《法正乾坤》 陈正平

七、愚顽难救 后悔莫及

62.《悲喜泪》 张昆仑



http://www.youmaker.com/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