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新语:警示・续美展奇缘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6月23日】

警示

宾德是一位三十余岁的年轻人,修炼大法之后,长年来病恹恹的身体快速地恢复了健康。讲真相、救渡众生的使命他也都能认识到,因而,工作之余均能主动地参与大法的活动。

修炼后,玩“网络扑克牌游戏”仍然是宾德相当耽溺的休闲兴趣。有一天晚上,他又上线玩了一小段时间,正在兴头上时,萤屏上突然间出现的画面让他吓了一大跳。他到房间里拉起已经熟睡、也是同修的妈妈过来看看,原来是,玩得起劲的扑克牌画面被“神来之笔”画上了一非常刺目的红色大叉叉。

母子两人马上就悟到了,这是在点醒着:不能将宝贵的时间一直浪费在干扰修炼与救人的网络游戏上。前些天,住同个社区的宾德妈妈对我有意无意说了这则经验,看来,即使自己的悟性再低,也需要将对平时对电视历史剧的执着放下了。

续美展奇缘

“真善忍美展”在北港田园艺廊连续展出一个月的时间,有三十位得暇的同修轮流担任导览外,另也安排了两场对一般民众及中、小学教师主题为“从艺术治疗观点看‘真善忍’美展”的专题讲座。展出期间,个人遇见了几位被美展内涵深深触动的有缘人。

田园艺廊负责人素莲小姐是位古筝老师,雅好书画,服务态度非常热诚。她表示,她承接过无数场的展览,但从没见过从展出的第一天至结束,每日上、下午都会有两人以上,服仪整齐、姿势端庄、谈话真挚的轮值人员。于赞叹下,她也开始读《转法轮》及学起功法来;每天一至艺廊便主动播放普渡、济世音乐。三天左右,她惊奇地发现,长年困扰她的睡眠问题大大地改善了。

有日,艺廊楼下适有一法师主持斋戒活动,休息时间,法师特别邀请参加斋戒的信众上楼观赏美展。聆听导览时,法师时而沉思、时而皱眉,他告诉我,他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中共对信仰的控制与迫害他也了然于心。观赏过程中,多位信众表示,展出的场相当殊胜,有柔和的能量在身上转动着。

碧霞是美术系的学生,她专攻中西艺术史。当陪同画家妈妈观赏完美展作品预备下楼时,在电梯门前,她激动的抱着妈妈哭泣着说:“自己太没有用了,无法帮助被迫害的人!”我感动地肯定了她的悲悯心性并告诉她:“记得将平和、坚韧的大法弟子们反迫害、救渡众生的这段历史以及真善忍美展的内涵,写入您的艺术史论文中,就是了!”碧霞闻言,理解的点了点头,也渐渐止住了哽咽。后来,她们一家四口买了美国神韵艺术团嘉义场演出的票,接受高档艺术与人文的洗礼。

从中学人事主任退休的林先生,练某功十数年。他站在画作前学师父的转大法轮动作,听见脚步声,他放下手来并转过身欣喜地告诉我,两手的手掌心和胸口有能量旋转着。听了几幅画的导览解说,他又说:“丹田也有,全身舒畅!”我思忖着,一场真善忍美展,让许许多多的大法有缘人,一一地被唤醒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