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党不信神佛 扒庙遭恶报

高洁


【正见网2009年06月17日】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事情发生在1944、1945年间的山东烟台地区。当时共产党号召不明真相的民兵、儿童团、妇女等上南山去扒庙。民兵的头目俊才在庙门口拉响手榴弹掷進庙堂。烟雾还未散,儿童团长秀春、儿童团团副天重首先冲了進去,将佛像抠眼挖心,把佛像拖倒。又将菩萨塑像扔進山涧。佛庙瞬间倒塌,高大的庙堂大殿在他们的手下变成了一片废墟,这才罢休回庄。

路途中有个叫喜林的突然感到腿疼痛,被搀扶着回家。后来腿病因医治不好,人家说做个拐杖送南山贡贡就好了。他做拐送到南山,不但没好,反倒疼的更厉害,就这样把左腿下肢生生锯去了。

转过年春天,秀春、天重都相继得了怪病,秀春在脖子上长了个恶疮,天重在右大腿上长了个恶疮,没头没尖也不破,却肿的吓人。他们俩一个住在村东头,一个住在村西头,在生不如死的折磨下离开了人世。1947年,俊才在东北四平打仗时战亡,当年33岁。

如今,俊才的后代是大法弟子宫乾坤(化名),现年66岁。扒庙时在场的两位女学生宫玲和宫琴如今73岁,也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