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明眼亮的心疼

清宁


【正见网2009年06月16日】

六里清远桂花香,鸟儿枝头轻唱,夏日雨后荷塘,清清露珠摇曳荡漾,折射出白裙秀逸的姑娘。云间腾空舞的海浪,伴着海鸥轻轻飞翔。雕花屋檐上的细碎阳光,能否带你回到儿时梦乡?江南桃花流水青石巷,大漠晚霞孤烟万里长。春日百花秋日月,夏日凉风冬日雪,若用童心去打量,人间便有好时光。

尽管天性善良,也架不住尘世肮脏大染缸,功利充满毛囊,虚伪防不胜防。我的双眼慢慢失明,我的心灵被尘埃蒙上,我写着黑色的诗句,时时感觉自己身处垃圾场,我无处可去,无方向可想,黑夜漫长不思量,泪水滑落枕巾满含悲痛的绝望,谁能明白我的惆怅?

慈悲的神啊看到了我的忧伤,微笑着给了我重生的希望,从此我心明眼亮身心健康,没有语言能描述灵魂深处的和祥。

可是走在大街上,看着人群来来往往,又有几人明真相。无爱亦无憎,心却很疼伤。眼前浮现瘟疫时的惨状和人们绝望的目光,那时求生的希望将是多么渺茫。讲清真相,我们不愿意任何一个应该明白的人被遗忘。请你珍惜每个得救的机会,不要再迷茫,否则灾难来时真的无处可藏。我们在履行很久远的誓言,这同样是你等待已久的梦想和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