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曼哈顿六千法轮功学员大游行 呼唤良知 停止迫害



【正见网2009年06月07日】

6月6日,近六千名来自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呼唤良知、停止迫害”盛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中城繁忙的第六大道举行。今年的游行分为四个部分。他们分别是:”大法洪传”、”中原蒙难”、”解体中共停止迫害”以及”法轮大法好”。

曼哈顿大游行─大法洪传

在第一方阵打头阵的是纽约天国乐团。一首首《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四方》、《法正乾坤》、《法轮圣王》在曼哈顿的高楼大厦之间回荡着,立即赢得了所有路人、司机和商家们的瞩目。

 

游行自38街开始一直到56街,经过了曼哈顿中城的许多主要景点,包括布赖恩公园(Bryant Park)、无线电城、洛克菲勒中心等。所到之处,获得不少观众与路人们的热烈掌声,有些警察和路边的小贩也对游行赞不绝口。在路旁,不少行人,许多商家和行人止住了脚步观看这场盛大的游行。在热心的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有些拿着传单、有些看着迫害资料,倾听着法轮功学员们诉说着中国大陆发生着的这场残酷迫害。

 

随后,来自亚洲、欧洲、大洋洲、南北美洲等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举着用各自国家不同语言写着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横幅,欢庆法轮大法传遍世界各地、法轮大法的书籍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

 

舞龙、舞狮和仙女队也都表现出了法轮功学员们的生气勃勃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各地的欢腾气氛。当然,也少不了功法演示了,来自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韩国、日本、香港、澳门等亚太地区的几百名法轮功学员身穿着黄色的炼功服为公众们展示着法轮大法的功法。

曼哈顿大游行─中原蒙难

大游行的第二部分是名为“中原蒙难”的队伍,目的是为了告诉人们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发动的这场镇压与迫害的残酷与惨烈。

“中原蒙难”是由酷刑模拟车前导,其后跟着的是数十位亲人被迫害致死的的法轮功学员的花圈队,以及其他数百位学员捧着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花圈所组成的队伍,最后是酷刑图片的展示。酷刑模拟车上有真人演示恶警,以及被囚于笼中被迫害得伤痕累累的法轮功学员。
 

纽约Z^民哥伦比娅•费耶洛女士是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她在观看游行时表示,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错的,因为对人权的迫害不是神所要的。她说她曾去过中国,了解到中国政府和政府所控制的那些教会篡改了圣经的话,他们只想给人洗脑,让人相信共产党。哥伦比娅说她将为法轮功学员们祈祷。

曼哈顿大游行 - 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大游行的第三部分是名为“解体中共停止迫害”的队伍,目的在告诉人们要停止中共的反人类的暴行,唯一的途径就是解体中共,游行由九评昼和书队前导,队伍中除了有世界各国及美国各地退党服务中心的横幅,同时打出声援5千5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洪势的横幅,以及劝人及早退党的劝善警语。

 

来自台湾的法轮功学员戴先生表示,来参加大游行最重要的目的是让人们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中共必定要解体的真相。不少中国人在沿线观看了法轮功学员的大游行。

从中国大陆来美十多年的陈先生对游行大为赞赏,他表示,当今世上只有法轮功真正触及了中共的灵魂,《九评》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来美二十多年的黄先生是大纪元时报的忠实读者,他表示中国人应该理性的看待事物,公道自在人心。他看了游行,说,感觉“形势浩大”,比之前历次法轮功游行都要壮观。

曼哈顿大游行 -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