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一节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6月05日】

师父好!
同修好!

一、特别的一节课内容

在我所担任的语文(语法)课上,每天,两至四节课时拿出一节课,专门设有,内容是:或讲真相,或让学生听P3神传文化故事,或看明慧“三退”真相及炼功图片,或听我讲修炼的故事,讲古文化传统故事,成语故事,或讲“九评”内容,等等。

二、特别的一节课听者及缘由

我教的学生很特殊。她们不是中国学生,是韩国学生。

我一接触她们,就教她们用不流利的中国汉语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她们背《洪吟・做人》,学生听后,高兴的说:我要,我要!还让我写下来给她们看。

从那以后,我每次讲课前都要讲一点有关心性故事和有关靠近真相和神传文化或佛家修炼故事。

意外的巧遇是:学生们都信佛。因为家里大人、长辈们都信佛。可惜,都不知道法轮大法!我知道,这里有师父的把握安排。这也是她们能听真相得到救度的缘分。

所以,我就顺其自然的特别设了这一节课,是抱着让我教的学生,不分国籍,都要让她们得到救度这样一种想法而开始的。

三、促成设特别一节课的机缘背景

我是中学教师。耳闻目睹着师生们既被邪党文化及其邪党抹黑“法轮功”毒害宣传的思想束缚,又期待着了解真相的那种苦言难诉的可怜状态,我心里想的就是想法在师父安排和呵护下,只要一得机会就讲真相,能救一个是一个。

7.20之前,原本我是教学生语文课。作为大法弟子,上课讲语文不忘用“真善忍”作指导,教育学生也按真善忍要求做。所以,学生们的言行中靠近大法的要求,和我的关系非常融洽。我用日记的形式在和学生们交流、沟通。

7.20刚开始,我就在课堂上讲真相,讲“自焚”是中共造谣宣传,讲法轮大法是教人重德向善、教人从做好人起步的。以便向更高境界修心。还向全班学生说:我学的大法告诉不能杀生,那人自焚就是自杀,自杀就是杀生。他就不是大法炼功人,是假的。并以自己亲身经历,修炼法轮大法后,在身心上脱胎换骨的变化。用自身经历去证实法。

后来,由于自己心态略有不稳,被邪恶钻了空子。而后,邪党教育局长支部书记、校长找我谈话,不让我接触学生,被转到图书馆工作和教务处工作,我照样利用工作之便劝“三退”,救度众生。

后来,学校让我教了两届韩国学生汉语。

这就样,我有了今天这特别的一节课的机会。我悟到,大法弟子,只要出发点正确――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众生,师父都会给以鼓励的,都会给予各种机遇,就看自己怎么把握了。

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