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夕大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中共迫害法轮功文件曝光



【正见网2009年06月04日】

“六四”大屠杀二十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江苏省昆山市政府突然对全市的法轮功学员進行大抓捕,砸门、抄家,抓人。目前已知有多名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还有许多学员的家门正在被砸。据中共内部的文章显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抓捕是中共政法委的统一行动,为确保中共政权走过2009年,各地都加强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宣传,监控,打压,抓捕。

据昆山市知情人士对大纪元记者透露,昆山市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在6月3日早上七点多开始,抓捕对像包括过去被抓入监狱放出来的学员,和所有挂了号的一直被严密监控着的学员,凡是当局认为还在炼法轮功的学员,全部遭到疯狂的砸门和绑架。

公安以修理水管和借东西等理由欺骗学员开门

在抓捕的行动中,公安以修理水管和借东西等各种理由欺骗学员开门,一闯入家门不由分说就把人绑架走,并且抄家。如果骗不开门的,也不管家中只有老人和孩子在家,都粗暴的砸门。如果家中没有人,也全部砸门抄家。当局以这种方式已经绑架了三位法轮功学员。

昆山市的法轮功学员说,当局的这次绑架几近疯狂,“凡是公安局认为还在练的,无论什么都没动,什么都没做,全部都绑架,就像疯了一样。”

消息称,负责此次大抓捕负的恶警分别是昆山市公安局的黄晓、李东明、陆贵明。

据悉,昆山市政府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一直严密的监视着学员,法轮功学员的房前房后都有摄像头,学员外出全部都有多人跟踪,还有车跟着学员。这种毫不遮掩的严密监视,给法轮功学员们和他们的家人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

从大陆传出的中共文件显示,近来大陆各地纷纷开展培训,会议,再次加强对法轮功的迫害攻势。

“610”原班人马到“综合治理办公室”

据一份来自河南辉县市的文件“城关镇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2009年工作要点”内容显示,由于今年是六四大屠杀20周年,迫害法轮功10周年,惶恐不安的中共当局掀起了又一场系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打压。

据了解,这份文件标注的来源是“综合治理办公室”,其前身正是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原帮人马。“610”除服从各级党委外,其权力在一般政府部门和公检法之上,由于权力过大,610在中共内部安全部和其它部门内部多次被指责和抵制,在国际上更是臭名昭著,不得不玩起改名游戏,对外宣称“610办公室”已被“撤销”。

收集情报 最大限度挤压法轮功境外生存空间

这份最新的“综合治理办公室 ” 的文件从宣传,特工,情报,打压,对外统战等各个方面分别進行了系统的安排:

1、“宣传上”:推進反x教警示教育進机关、進学校、進厂矿、進企业、進社区。以中小学校为 重点,采取印发《警示教育知识手册》、组织知识竞赛等形式,在各级各类学校大力开展反x教警示教育工作。

2、“工作目标”: “三零”(零進京、零聚集、零插播);“三个不发生”,即:不发生法轮功重大宣传煽动案事件,不发生法轮功等x教组织插手群体性事件和社会热点问题案事件。防范控制的重点是未转化的原站点负责人、受过打击处理的人员、文化程度高活动能力强的骨干人员。

3、“加强特工情报”:“以秘密力量为主体,以社会面资讯员为补充收集网络情报。”;加强有奖举报等制度,特别是现场抓获书写、张贴、散发反宣品的,要大张旗鼓地予以表彰奖励。

4、严防法轮功插播电视、干扰无线电广播、群发手机短信、拨打骚扰电话等。加强互联网监控,及时封堵、删除网上有害资讯。严密安装卫星电视收看、传播“新唐 人电视台”节目。深挖幕后组织策划者,特别是隐藏在党政机关、教育科研机构等内部单位的骨干分子。

5、“7.22”前和国庆日前,分别组织开展一次集中打击行动,形成对法轮功组织的强大震慑。

6、训练网络撰稿队伍:“加强对法轮功网上侦查及境外活动情况的了解,提高获取情报的能力。选拔一批反x教战线的专家、学者和确已转化的原法轮功练习者,加入凯风网撰稿队伍,切实提高撰稿品质。对恺风网采用的稿件和评为优秀的稿件由省、市委610办公室奖励,

7、对外统战:“积极参与境外斗争,服务全国斗争大局。充分利用我市文化资源优势和友好城市及其他对外交往管道,把经常性的对外经济、文化交流活动与开展同法轮功的斗争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工作,最大限度地挤压法轮功在境外的生存空间,最大限度地缩小其影响‘利用价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