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登、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6月03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星期六,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南部巴登-巴登(Baden-Baden)市中心的Jesuitenplatz广场举办了信息日活动,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长达十年惨无人道的迫害。

人们驻足了解法轮功真相纷纷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巴登-巴登是国际知名的疗养温泉浴场城市,坐落在黑森林的西北处,四季气候温和,风景宜人,吸引了许多德国富人来此定居,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三十日这天天气格外晴朗,路上行人、游客络绎不绝。人们远远走来,便被学员们摆放的法轮功真相展板吸引住了,有的直奔信息台向学员询问详情,有的在展板前停下脚步,仔细地读着、看着。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谴责中共迫害,并为学员们加油、鼓劲。

八岁的小女孩玛丽亚也来签名谴责中共迫害

八岁的小女孩玛丽亚走过来很认真地问学员在做什么。学员耐心细致地给她讲解了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告诉她在德国警察抓坏人,可是在中国警察却抓好人。小女孩听懂后说她也要签名反迫害。

有位女士和学员交谈时说,“中共在奥运之后人权状况毫无改善,还在强征老百姓的土地。三峡大坝给周边的人们带来巨大的危险,现在的中国人还不如古代过得好,中国古代有着那么美好的文化。”她签名支持法轮功,并说她相信善恶有报,相信中共作恶多端会遭到报应的。

有位路人了解了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后签名支持法轮功,并表示:中共政权要控制人的思想,这是最可怕的,就象五、六十年前一样,谁有不同意见就会被希特勒杀死。

一位女士了解真相后对学员说,“很多的坏人、坏事都需要把它们清理掉。加油!加油!祝你们成功!”另一位女士说她以前就知道法轮功,她的心与法轮功学员同在。

有位八十七岁的老妇人,听学员介绍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甚至活摘器官贩卖牟利后,非常难过,她心情沉重地在反迫害的征签表格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并问“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学员说,如果愿意,可以把这些消息告诉更多的人。学员送给她一朵美丽的莲花,她接过来挂在胸前的衣服纽扣上转身离去。没多久,她又返回来了,说:“我刚才很难受,坐在边上休息一会儿,听到你们的音乐,感觉很舒服,请问在哪里可以买到这个音乐?”原来是学员们放的炼功音乐把这位老妇人吸引回来了。刚好学员找到了一盘炼功音乐的光盘,于是送给了她。她非常高兴,留下了她的感激和祝福离开了。

有些人还主动索要资料,要将这些消息告诉更多的人。有位年轻男士了解到世界上居然还有活摘器官这样残忍的事情发生后,非常气愤,他问学员能否多给他一些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料,他要让更多的人了解这场罪恶。另一位女士了解了法轮功后,向学员要了许多介绍法轮功的资料,想要介绍给更多的人。

还有些人想要学法轮功,一个在信息台对面咖啡店工作的女孩了解法轮功后,非常感兴趣,询问在当地是否有炼功点,想要去学功。傍晚学员们在一个展览中心附近炼功时,很多路人走过来跟着一起学炼。

学员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们远离中共、唾弃这个邪恶的组织,越来越多的人们走近大法、走入大法,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高兴。

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在城市老区讲真相

每逢周末,俄罗斯圣彼得堡法轮功学员都会到城市某区举行活动,向人们介绍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功法――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并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暴行。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这一天也不例外。

人们驻足阅读法轮功真相展板

路人倾听真相 军人也来了解真相

了解了真相年轻人一定要把鲜花送给法轮功学员表示谢意

路人签名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学员们来到城市老区的一个地铁站旁,打开展板,向路过的行人发资料讲真相。每张展板都图文并茂地讲述一个方面,如果看完所有的展板,人们就会对法轮大法在世界上洪传的盛况和在中国无辜遭迫害的情形有所了解。

许多行人驻足观看,认真阅读展板资料,倾听学员们讲解,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在谴责中共迫害的签名簿上签名。

两位年轻人观看了展板之后又向学员们询问了好多问题,了解了真相的他们十分激动,仿佛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等待已久的东西。他们特意跑到隔壁花店里为学员买来一支鲜花表达自己的谢意。

另一位路人了解了真相之后对学员说:“我是中学老师,我真希望请你们到学校里去为学生们讲解‘真、善、忍’,教会他们如何‘忍’,因为这正是学生们缺少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