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萨尔斯堡艺术节期间传播法轮功真相



【正见网2009年06月01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至六月一日,是奥地利萨尔斯堡的五荀节(PFINGSTEN)庆祝日,在这期间,奥地利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老城(Residenzplatz)举行活动,传播法轮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暴行。

奥地利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五荀节庆祝日期间,在市中心摆放真相图片展,并讲真相;前来观看和了解真相的民众络绎不绝



了解真相后的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一些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认真的观看了展出的真相图片

萨尔斯堡五荀节艺术节(Pfingstfestspiele)也在这个期间举行,这个艺术节是当地第二大艺术节,也是欧洲著名的艺术节,每年都吸引很多世界著名歌剧明星、著名乐团、著名艺术家前来演出,也吸引了众多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和本国的民众前来观看。

和往常一样,法轮功学员举办的讲真相活动得到了众多民众支持,他们对这场中共发动的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表示愤慨。许多人对法轮功学员们表示鼓励和支持,希望学员继续下去。许多人签名支持反迫害。

一对居住在当地的夫妇在倾听了学员的介绍后表示:“中共的做法和希特勒没啥两样,国际社会应该起来制止这场迫害。”

一位先生在了解真相后,对这场镇压表示非常愤慨,他说:“我们的政府应该把政治和经济分开,必须对中共迫害人权施加压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