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中共邪党伪善的险恶用心

绝尘


【正见网2009年05月31日】

正法十年来,面对邪恶利用中共暴政集人类历史中最下流和古今中外中最恶毒的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以信师信法坚如磐石的坚强正念和放下生死金刚不破的伟大神念,反迫害,讲真相,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路上。在神念十足,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面前,中共迫害、折磨大法弟子的各种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酷刑,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中共邪党强制转变大法弟子的目地更是成了不可能实现的妄想。在大法弟子的反迫害中,中共真是威风扫地,颜面丧尽。

然而,中共邪党就是毒,它就是要害人。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无所不用,无所不及,无孔不入的。在使用酷刑的同时,近几年中共邪党也在進行所谓失败教训的总结。最近,他们在一些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黑窝,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实施所谓的“温馨感化”,推出改善伙食、允许家属探视、减轻劳役、许诺减刑等伪善措施,并建所谓的示范点推而广之。迫害与反迫害是正与邪的较量,中共恶党暴政迫害大法弟子的酷刑也好、“温馨感化”也好,是用人的方法与神斗,最终是必定要失败的。正如师父所讲的“……最后一个想要通过强制和欺骗、企图改变大法弟子正念的希望彻底的破灭了,邪恶已经再也没有任何办法改变大法弟子通过修炼对法真正认识与实修中本体升华后佛性体现出来的坚定的心。”(《精進要旨二》<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但是,中共邪党“温馨感化”的伪善伎俩比酷刑折磨,更具欺骗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更深、更毒,应引起我们的警觉,并予以彻底揭露和坚决否定。

中共邪党的伪善是赤裸裸的欺骗。中共邪党在本质上是崇尚假、恶、斗的,不仅对所谓的敌对势力使用暴力,解决党内矛盾也是搞血雨腥风式的运动和残酷斗争。历史上它每次善的表现都是为其私利和暴政的作秀,这是其一贯的丑恶伎俩。抗日战争初期,在即将被剿灭时,他向国人讲善、向国民党示好:“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并愿意接受国军的改编,搞国共合作统一战线。然而正是在“国共合作”这棵大树的阴凉下,中共暗地里发展武装,壮大力量。抗战一结束,就撕破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伪装,抛弃战后国家需要安定、需要和平来医治战争创伤的民族大义,大打内战,抢夺抗战果实,窃取国家政权。第一次土地改革,为把地主的土地占为己有,中共又向农民示善,打着“所有的权力归农会,所有的土地归农民”的幌子,挑起农民打土豪分田地。阴谋一得逞,就原形毕露,搞人民公社,强夺了分到农民手里的还没有暖热土地。历史明鉴,邪党对名族、对国家、对人们甚至对自己从来没有真正善过,善只是它用来实施假、恶、斗的遮羞布。当今社会,讲善,莫过于法轮功。大法洪传是对世人最大的慈悲、最大的善;大法弟子以“真、善、忍”同化于心,身体力行,做最好、最善的人,对道德沦丧、世风日下的社会而言,是最强的福音,最大的善举。镇压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就是从根本上对善的否定和践踏。否定善的,自然就是恶的,恶要讲善必然是假善、伪善。既然对大法讲善,那为什么还要镇压对国、对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既然同情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妻离子散骨肉分离之苦,为什么还要迫害、关押修善、行善的大法弟子?一边挥舞着镇压迫害的大棒,一边以改善伙食、允许探视、减轻劳役、许诺减刑等小恩小惠示善,天底下只有邪恶的中共才能做出这种恬不知耻的事。杀了人送骨灰盒以示善良,抄了家赊碗粥以示恩泽,这赤裸裸的强盗的伪善,掩耳盗铃般的欺骗,真是登峰造极了。

中共邪党的伪善是恶毒的迫害。惨绝人寰的酷刑威逼,假惺惺的“温馨伪善”,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垂死挣扎的邪恶还会变换着各种不同的手段,使出不同的毒计,但迫害大法弟子,把大法弟子拖入常人的罪恶目地和邪恶的本质始终不会改变。所有邪恶肆虐的地方,他们的伪善都是有条件的,都有一个底线。转变了便可善待;不转变就严管。其实这个底线,就是人与神的界限,放弃修炼当常人,邪恶目地就达到了,就可以宽松;否则就加重迫害。这是天地之别,人神之别。大法弟子面对酷刑、各种非人的折磨,威武不屈;对伪装的关心、关爱就容易放松警惕,被邪恶钻空子,危险至极。酷刑以暴力的形式出现,折磨人的身体和皮肉,使人屈服于淫威,言不由衷的、违背心意的口头和表面上屈服;伪善披着关心、关爱和同情的面纱,利用大法弟子的善良,通过所谓的感动,触动大法弟子心中未修好的人情的一面,迷惑心智,麻痹神经,最终达到使大法弟子邪悟放弃修炼的罪恶目地。有什么比放弃自己的信仰更残酷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徒,能为了减刑早日回家享受天伦之乐的安逸,为了能与亲属见面了却思亲之苦,而被所谓的温馨诱惑,被伪善欺骗,答应转化,放弃修炼,失去这万古的机缘吗?可见,邪恶用小恩小惠包装的温馨伪善,是笑里藏刀的利刃,是绵里藏针的毒刺。用这裹着温情的利刃,打开大法弟子的心理防线;用沾着蜜汁的毒刺,毒害大法弟子的心灵。手段何等阴险,用心何等歹毒。这是邪恶面对酷刑折磨无所畏惧的大法弟子,无计可施,穷途末路,使出的“杀手锏”;是即将被正法彻底清除殆尽的最后的垂死挣扎;也是对大法弟子更深、更恶毒的迫害。

邪恶的“温馨感化”是修者有漏和执著促成的。师父在《去掉最后的执著》中明示:“……学员自身的业力、对法的认识不足、在难中还有放不下的执著,在痛苦的过关中不能用正念对待等等,都是被邪恶加重迫害的主要原因,也是邪恶真正破坏法的根本借口。”(《精進要旨二》)那么,邪恶“温馨感化”伪善措施之所以得以实施,甚至在有的大法弟子身上收到邪恶希望看到的“转化效果”,不也是我们在修炼上有漏,在心性上有执著,特别是放不下人间的情所促成的吗?不少同修被非法关押、非法判刑,面对邪恶的酷刑,大义凛然,威武不屈,但对家庭、对亲朋好友担忧的“情”却放不下。“我被关押对家庭和亲人伤害是不是很大?父母可安好?孩子可安康……”你心里放不下家庭,邪恶就用转化就可减刑回家来欺骗你;你担心父母孩子安康,邪恶就用转化了就可以与亲人见面来诱惑你。如果我们能够真正放下常人的情,邪恶就动不了你,也就没有了“温馨转化”的借口,也就不存在对大法弟子所谓的伪善了。正如师父所讲:“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转法轮》)。

其实用师父教我们的法宝――向内找,对家庭和亲情的放不下,根本上还是一个“怕”字,还是怕心在作祟。怕奋斗了半辈子建立起来的幸福家庭破裂,怕失去安逸的家庭生活,怕亲朋好友受到牵连和伤害。因为有怕心,邪恶才抓你、非法关押你、用酷刑折磨你;就是抓住你“怕”这个漏、这个执著心,邪恶的伪善才有机可乘。师父在《去掉最后的执著》中说:“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精進要旨二》)。

随着正法洪势的突飞猛進,邪恶少之又少;大法弟子讲真相也使更多的被邪恶蒙蔽的世人包括被邪恶利用的恶人愈来愈清醒,在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黑窝,一些受邪恶毒害和利用的恶人,同情甚至善意帮助大法弟子的事情也会愈来愈多。这恰恰是讲真相、清除邪恶的结果,是他们明白一面的表现,绝不是邪恶的良心发现。对善意关心帮助大法的人,应该肯定他们的幡然醒悟,進一步讲清真相,鼓励其抛弃邪恶,不参与迫害,给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对以伪善为名,继续迫害大法弟子的,要坚决抵制和否定,及时揭露和曝光,震慑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