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参加真善忍美展中提升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30日】

当同修来电邀我报名参加真善忍美展导览时,我不敢答应,因为去年在内埔农工展览时,我虽然是全程参与,但却只会发资料,不知道要如何介绍画。同修说今年有导览手册,解释的很详尽,同时当时只有两位同修报名,我想就试试看吧!

正好美展在高雄图书馆展出,我就去参加开幕式,用心听了一次画家的导览,收获颇多。接着同修又邀请画家给我们做培训,很多同修都参加了,大概有了个底,回去后认真的背导览手册,准备了好多天,终于要上场了。

我是教数学的,所以就从规律说起,人有生老病死,宇宙有成住坏灭,谈到主佛下世,誓约,层层说法,传的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教我们凡事向内找,学生及老师听的很入神,一劲儿点头,又告诉他们修炼的美好。当介绍到迫害时,有些学生眼眶红了,无法相信人间有这种邪恶的事。导览完后,老师再三道谢,我就送他们书签,介绍他们上法轮功的网站去参观。

屏东美术协会的前理事长也来看展,他从专业的角度给我们解说画,他对每一幅画的构图、明暗度、色彩,都非常赞赏,他说这些画家应该都是修炼人,画得这么专业又这么好,所以后来有老师希望我们导览能在专业方面多加着墨时,我们也能解说的有模有样了。

导览完后,学法时发现理解的更深入,早上炼静功时,心非常宁静,这是以前未曾有过的经验,跟同修分享时,他们也有同样的体会。我想只要我们用心去做,师父都会给我们最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