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做完最后一个动作时

宋晨光


【正见网2009年05月24日】

一天早上起床,忽然感到天旋地转,恶心,想吐。根据自己的感觉,使我想起修炼法轮功前,大约十几年前,也是一天的早上,忽然感到天旋地转,站不稳,恶心,想吐。去医院,医生诊断为美尼耳氏综合症。自那以后,经常眩晕。躺着,会觉得床是旋转的,看天,看地,看房子,看哪都是旋转的,站不稳,不能上班,病休在家,一直吃药,中西药吃了不少,也不怎么见效。后来,找到一位民间老中医,经他一段时间的治疗,加上气功锻炼,美尼耳氏综合症慢慢的好了。

这次是在修炼法轮功不久,又出现美尼耳氏综合症的症状。我知道这是病业在往外返,以前并没有真正治好,而是被往后推移了。当时,眩晕的很厉害,我想怎样难受也要到炼功点,和大家一起炼功。在炼动功过程中,一直都感觉晕的很厉害,恶心得不行,真象翻江倒海一样。可我并没有想停下来休息的想法,而是想着师父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一边炼着功,一边坚持着。在炼半个小时的四套动功时,眩晕、恶心的感觉一直都没有减缓,甚至更厉害,有几次,难受的无法形容,可心里还在想着,好啊,这是在消业,在还业,要坚持住。就这样一分钟一分钟的坚持炼着。

当我炼完第四套功法,法轮周天法的最后一个动作,结印时,那翻江倒海般的眩晕的难受感觉,瞬间嘎然而止。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我顿时感到无比的轻快,舒服,就象是做梦一样。我知道这个病业是师父帮我从根上清除了。我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