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掸尘


【正见网2009年05月24日】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大法开传普天同庆的日子,也是我们伟大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纷纷致电明慧网,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至今,法轮功已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也已经翻译成三十八种语言。在这个举世欢庆的节日前后,不同民族、不同肤色的大法弟子,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形式,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并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师尊李洪志先生的感激。

台湾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五月九日在南台湾的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集体炼功,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金光灿烂的排演出来,场面恢宏、气势磅礴,一部数千人排成的《转法轮》展现在天地间,令天地增色、浩宇赞叹!

然而,在中共邪党疯狂迫害下,中国大陆大法弟子走过了十年不寻常的正法路,真、善、忍的精神正在为亿万同胞所接受。虽然在这伟大的日子里,我们还不能和其他国家的同修一样公开的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但是沐浴了大法和师父太多恩泽的大法弟子,以及明白真相相继得福报的世人,他们正在用中国最传统的形式来表达对师尊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我们学法点上提前向明慧网发送了恭祝师父生日的贺卡。多年来,在五月十三日这天,我们都坚持在师尊法像前摆上新鲜的水果,同时还要为师尊订制蛋糕,全家人站在师尊法像前恭恭敬敬的向师尊合十问候。那一瞬间真是百感交集,对师父有多少说不完的话啊。但是,很多时是我们无语,听任泪水模糊着双眼。师尊为弟子、为世人所承受的岂是用语言能表达的吗?

妻子上午上班时已经提前去订蛋糕了,中午我把草莓、荔枝、苹果等水果清洗干净,放在果盘里等她。妻子回来说:“今天订蛋糕的人真多,平时随订随拿,今天都得排队等候。蛋糕点老板好象也知道今天是法轮大法日似的,已经提前做好好多蛋糕了,就这还不够用。”

我说:“师父看的是人心,不看这些,可是哪一个大法弟子不想对师父表达一下心意呢。”

妻子说:“可不全是大法弟子。红燕一上班就给我说,她特地订做了一个最贵的蛋糕,还说,用什么心情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

这个红燕,是妻子的同事,年纪轻轻,却是一身的病,出了名的药蒌子。妻子给她讲法轮功真相,让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的病不但好了,还怀上了孩子。为此,她和丈夫专门到我家致谢,还非给师父磕头不可。

正说着话呢,我的一个侄子提着水果進来了,说:“叔,今天不是李老师的生日吗?我买了点水果,算是对李老师的一点心意。”

我这个侄子,很倔,以前怎么给他讲大法的真相,他就是不听。那一次我给他说,你不信我也不强求你,就是以后遇到个天灾人祸,自己躲不掉的灾害时,千万要记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当时很勉强的点了头。一次,他去小摊买油条,不知怎么的,油锅歪了,满锅的油都倾倒在他的一条腿和脚上。也不知他咋想的,一个劲的高喊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天他就来找我,说:“叔,我算是服了,这法轮功真好。”接着他就给我讲他刚刚经历过的这件事,他说:“鞋子里全是油,真的,一点事没有,你说这怪不怪?”我还说他:“你当时怎么想的,你不是不相信法轮功吗?”他笑了,说:“我也不知道那来的机灵劲儿?好象当时就剩这一个救我的法了,我才这样喊的。真神啊,我这腿竟然一点也没有伤。这不刚换了条裤子,我就跑来了。”

我禁不住感叹,法轮功历经十年的打压,走到今天,经历了多少的困苦和辛酸啊,师尊为我们承受了多少苦难啊,这一切,明白真相者心里知道大法的好,可是还有多少中国人在中共的谎言中没有觉醒啊。

侄子说:“叔,今天是李老师的生日,也是法轮大法日,这个日子可是我们大家的节日啊!”

我笑了:“是,是我们大家的节日,将来肯定会成为全人类的节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